华为play能做什么(华为play是什么)

据说最近荣耀出了一部专为游戏而生的手机?

你说的是荣耀V10吗?但我咋觉得一般般啊,还不如骁龙845的好用呢。

不不不,我指的是搭载了“很吓人的技术”的荣耀Play,这次在游戏性能上确实带来了突破性的体验。

你确定吗?说来听听看。

长期以来,麒麟970在游戏方面一直是块短板的存在,我想华为也很深刻地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这次针对手机图像处理能力的提升,专门花大工夫推出了一个革命性的新技术——GPU Turbo。而搭载这个技术首当其冲的机型荣耀Play,更以“手游新物种”的形式来到了我们眼前。那它在游戏上的表现会一如既往,还是有所突破?下面就来给大家做个简单的测评。

谈及手机上的游戏体验,最让游戏玩家关注的肯定是这三大点:①性能要够强,不会因为帧率不稳定而导致画面卡顿;②电量要足,除了需要大电池提供更多的电量之外,更小的耗电也能为我们带来更长的游戏时间;③画质要好,能带来好的视觉享受十分重要。

因此,华为这次推出的GPU Turbo就是一个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通过打通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来实现整个系统的图形处理效率的极大提升,给用户带来高性能、低功耗及高画质的游戏体验。

此外,我们从手机屏幕和外观也可以看出,荣耀Play就是冲着游戏玩家而来的。6.3寸的刘海屏,一方面紧跟了主流的屏幕设计,另一方还带来了更大的视野。后盖一体化的金属设计,不仅散热更快,还带来了细腻的手感,长时间持握依旧非常舒适。

尽管处理器方面还是搭载了麒麟970芯片,但有了GPU Turbo技术的加持,荣耀Play的游戏体验有了质的改变,媲美骁龙845可以说是完全没问题。而且这里我要重点强调的是,不用换芯片,只增加了一个技术就能达到出色的游戏效果,可想而知这真的是“很吓人”了。

为了是游戏效果达到极致,荣耀Play还专门加入了4D的游戏体验,其实说白了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震感,让你在玩吃鸡类的射击游戏时,能真正感受到不同枪支所带来的“后坐力”。

另外,荣耀Play还加入3D游戏音效,让用户能够在游戏中快速辨别开枪方位。再加上原有的游戏免打扰功能,每一步都在为游戏玩家争取最好的游戏体验。

在实际的游戏测试过程中,我竟然很幸运地玩《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时一把就吃鸡了,难道荣耀Play真的是有buff加持吗?反正我是信了。

一局吃鸡游戏下来以后我们可以看到,帧率基本是稳定在39帧左右,前面有两个地方掉帧幅度较大的原因是游戏正在载入,其余大部分时间还是相对平稳。

而温度方面,一盘15分钟的游戏过后并没有发热烫手的感觉,测量的温度也才达到31.6度,可以看出在发热方面荣耀Play还是控制得不错。

当然了,这还只是个人单方面的一些小小的测试,并不严谨,有待大家进一步考证。不过从实际的表现情况来看,在这样的价位能做到如此顺畅的游戏体验,荣耀Play不失为一个游戏手机的新选择。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K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