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能预约到多少天(科目三多少天后可以预约)


科目三有三个时间限制:3秒、8秒和3年!这三个时间分别是:第一转向灯必须大于3秒、第二是起步要8秒内以及第三科目三考试合格日期必须在3年驾考有效期内。科目三是驾照考试里面最难的项目,难度比科目二还要大一些;在进行科目三考试的时候要遵守相关的时间规定:

第一就是3秒,这里的3秒并不是打篮球里面的3秒,而是在使用转向灯的时候,必须大于3秒钟,只要涉及到车道的变化,都要使用转向灯,比如成功打火后的起步变道、上路之后的转弯、超车以及掉头,只要有车道的变化,都需要提前打转向灯,并且要维持3秒以上。

第二就是8秒,这里所说的8秒,具体指的是起步时间,从踩下离合器的那一刻,要在8秒内起步,否则就是不及格。在科目三的考试中,除了起步和换挡之外,不允许将左脚放在离合器上,不但过度磨损离合器的摩擦片,还造成考试的扣分。

第三就是3年,从科目一考试合格的那天开始算起,3年内学员必须通过科目二、三以及科目四,否则成绩就要全部清零;要想拿驾照的话,就要从头开始学起。越是临近3年的驾考有效截止日期,考生的预约优先级就越高,就越容易预约成功!

很多城市的科目三考试,都是在开放的真实道路上进行,是一个循环的闭合线路;每次考试不及格的话,当场还有一次补考机会,如果补考还是不及格的话,就要等10天后再次预约补考,总共有4次补考机会;算上第一次的考试,总共5次考试10次机会!很多学员都在感叹:只要科目三及格了,就相当于拿到了99%的驾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