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代小灯泡多少钱(小灯泡日上价格)

SK-II零距离觉得是不分年龄的,20岁-40岁都可以用!如果建议一定要买的是:神仙水,小灯泡和大红瓶,每一款都能惊讶到你!而且入坑就爬不出来了,所以呢 想在韩国买SK-II单品 不是一般牛逼代购是抢不到货哦! 别怪我没告诉泥萌哦~~~

SK-II小灯泡

50ml、176美金

双瓶装、316美金

小灯泡也是大名鼎鼎的美白产品了,这款美白产品富含SK-II首创的Soft Aura White Cocktail美白复方及Pitera™,有效均匀肤色与肌肤,能有效均匀肤色与肌肤,使肌肤由内透出钻白光感。淡化暗沉与色斑,使肌肤由内透出钻白光感。

小灯泡美白精华的质地很稀薄是很轻盈的乳液状,乳液偏液体,有流动性,吸收超级快,之后不拔干不油腻。用后皮肤水润、弹滑,美白提亮的效果非常棒,而且皮肤细腻很多,想要美白的话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做好美白的同时不要忘记补水保湿)


SK-II神仙水

205ML、181美金

两瓶装、306美金

神仙水是它家最值得买的产品,不仅可以当作化妆水也可以当作精华水,神仙水整瓶含高达90.7%SK-II特有的Pitera精华,帮助肌肤改善自然生理作用,让肌肤变的越发细致光滑,同时淡化痘印,减少粉刺的生成。最明显的功效是提亮肤色,收毛孔,用来敷敷痘痘也是极好的。用它的期间,皮肤状态都可以保持的很好。提亮肤色,去黄气的效果都不错。

化妆之前可以用神仙水来进行脸部按摩,别小看这个按摩哦,其实是可以相当于敷面膜哦,按摩之后的肌肤看起来水润通透,这个时候上妆效果更好,而且更加的服帖!

SK-II前男友面膜

105美金

青春敷面膜就是日系面膜里面大名鼎鼎的前男友面膜,含有的双重酵母成分,能够深层滋润,平衡水油,修复受损肌肤,补充肌肤营养,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改善肤质!尤其是肌肤状态不好时,用它做急救面膜即时效果非常惊艳!

虽然面膜纸比较厚不够服帖但是对皮肤维稳真的很有效, 冒痘痘之后也可以敷,控油效果比较明显,提亮肤色的效果也别棒,上妆以后不容易脱了,在皮肤状态差的时候贴一片真的很不错!

“SK-II前男友面膜”告诉我们:

男友变成前男友的时候,

一定要敷!!!


SK-II嫩肤清莹露

规格:230ml

韩国免税店价格:66美金

在用sk2神仙水之前,先用它进行调理,做到肌肤二次清洁,以保证后续神仙水的吸收。能够软化角质,清洁肌肤残留的污物,调理角质层。能够让后续保养更快地深入肌肤,修复肌肤问题。


SK-II肌因光蕴祛斑精华(小白瓶)

50ml、160美金

双瓶装、288美金

SK-II微肌因修复焕采眼霜

15g、95美金

双瓶装、170美金

特有RNArchitect Complex¹成分,揉合棕榈酰五肽-4与小球藻萃取物的活力,为眼周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紧致能量,能够淡化岁月痕迹,纵横结合多方位提升眼部紧致,让肌肤更加年轻。

SK-II清润净透CC霜

规格:30g

韩国免税店价格:66美金

富含40%光感焕白精华液的美白成分,保湿成分帮助持妆长达12小时。美白、防晒、隔离、润色及持久妆容,五重功效一次到位。能提亮肤色,令肌肤焕发自然均匀的柔和光采。


SK-II微肌因修复精华霜

80g、135美金

双瓶装、244美金

这款是SK2的另一当家产品俗称大红瓶。蕴含Stem-Acanax等多种有效成分、让肌肤从内部充满弹力,提供深层滋养。能改善因衰老而出现的皱纹、松弛等问题。


SK-II微肌因赋活修复精华露

50ml、135美金

双瓶装、244美金

肌源赋活修护精华露属于初抗老系列的精华,针对亚洲女性独特肤质,将先进R.N.A.POWER科技和精品成分PITERA相结合,质地细腻且易吸收。修护各种肌肤问题,同时紧实肌肤,改善和预防肌肤老化问题。细致毛孔,抚平粗糙,多方位修护,赋活肌肤年轻状态。

不稠也不清爽,上脸延展性很不错,不粘腻,吸收很快, 质地不算清爽,所以滋润度也够,作为初期的抗老精华,性价比高。紧致提拉看得见效果,包括修复力也很好


金钻臻致精华露

150ml、252美金

SKII金钻臻致升效精华露,含有浓缩的8倍Pitera酵母精华,与普版神仙水相比,没有酵母味,保湿滋润度的持久性大大提高,关键紧致效果明显,使用后肌肤通透感增强,推荐熟龄肌。质地和神仙水差不多,水状,不粘稠。它的成分很华丽,年轻的肌肤完全可以拿它当精华用,后面叠加清爽的乳液。

熟龄皮肤拿它当精华水用,用在精华的前面。它也可以用在眼部,用化妆棉沾湿后当眼膜,深层补水。坚持使用能感受到在平滑角质层、改善毛孔阻塞、平衡水油上都有明显效果,秒杀其它所有高机能化妆水。

上面列举的都是我们常用的超火单品

更多产品价格我就不一一展示了,

需要的请添加小编主页V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