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改资费需要什么意思(联通可以改资费吗)

使用移动手机的用户,一般经常能够接到客服打来的推销电话,客服小姐款款的声音,温柔贴心地告知您最近的套餐状况,同时不失时机地介绍给您有更合适、实惠的信息套餐,而且更改同时会送大流量、送视频网站会员之类,在这么一系列的优惠之下,很多人在感激之余,也不由地同意了客服小姐的好意,允许其改变自己的套餐,而一些比较倔强、拒不更改的客户,则会在今后的日子里,被移动客服不厌其烦地打电话,用不变的语调来给您介绍变更套餐,用时间来和对方拔河,直到客户妥协为止。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是我一直相信的一句话!

所以,我打开了老爸的手机,用移动公司的APP看了下他最近的消费情况!

老爸之前办理的套餐是8元的,天哪,什么时候竟然还有这样的套餐,我都不记得了!

一个月有几十分钟免费通话,加上我建立了个家庭网,把家里人都加进去,所以在语音通话费用上就几元。

而流量方面,因为之前移动有个网龄用户送流量的活动,每个月都送2G的流量,因此也是完全够用的!

尤其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更是气人

他们有时候根本听不懂套餐的利弊,我姑姑前两个月在一个打了她好几遍电话的移动推销下办理了一个套餐,不明不白的也没怎么听懂就办了,然后账单持续走高每月100多块,我知道了知道去营业厅给她取消业务,结果被告知签了一年的协议,每月99块钱基本套餐费,流量不限量,1000分钟通话,得明年才能取消。

我姑姑一般用不到流量,我问她,结果她都不知道自己办了个什么套餐,这不是坑人吗?

移动如果是根据用户消费推送,应该给她推送个便宜话费的啊,她经常打电话又不用流量,又不给人家说明白说清楚,真是气人。没办法,她同意开通的,只能白交一千多给移动。

向你推销的不是移动官方人员

很多人都碰到这种情况,一个手机号或者座机打过来的电话称自己的中国移动的客服,并向你推荐相关套餐。很多人以为自己碰到的就是官方客服,其实他们真实身份都是第三方外包公司的电话专员。

其实大家想想也能明白,中国移动的用户注册用户大概有10亿以上,想向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进行电话推销中国移动那些人根本就忙不过来,于是中国移动就和大量的第三方公司合作,由他们向用户推销中国移动给他们提成。

移动客服老是打电话让用户换套餐,本质是为了利益。一旦你接受了新套餐,你的话费消费水平往往比之前还要多,客服会告诉你说开始是免费体验套餐,很多喜欢占小便宜的人很容易接受,结果后来等到体验时间结束,这个套餐就会正常扣费了,不去查看就不知道,等到交话费的时候才发现费用变多了,所有的公司都有自己的营销方法,中国移动当然也不例外。

很简单,现在准备可以携号转网,只要你同意了他的套路,那么恭喜你被合约了,一两年时间内你这个号,就死死的给移动钉住了,跑也跑不掉。

很明显的一个事情,对客服来说是为了提升业绩,毕竟他们的工作工资就靠业绩来支撑,不然只是拿底薪,是远远不够的。但是有时候这些也是系统推给他们的,比如,某个用户突然这几个月使用流量增加,但是一直不升级更多流量的套餐,系统应该也会推荐给客服,让客服主动联系,推荐套餐,这样业绩提升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一些。

总之,客服打电话过来要求改套餐,用户自己是要做好筛选的,毕竟合适自己最重要。

最好的办法是,什么都不要答应,便宜没好事。移动的套路吃亏太多,再在10086来电,不论什么套餐都不搞。


来源:网络

免责来源:凡注明 “来源:XXX”的图文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平台转载旨在分享交流,并不代表赞同文中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仅供读者参考,不用作商业用途。如涉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