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用什么充电器(华为nova的充电器)

自从华为Nova10系列官宣要在7月4号发布之后,市场中出现了很多爆料信息,虽然一款新机从爆料到正式发布,中间要经历不少过程,但是不同机型有着不同热度。

如果是华为Mate50系列的话,估计硬件参数和卖点会发生很大的转变,但是华为Nova系列的热度还是低一些,导致很多参数规格都很清晰了。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从入网到官宣,然后到产品本身的卖点,可以说基本上都清晰了,所以对于等等党来说,可以说距离新机发布可能只有“正式发布”四个大字了。

目前的市场中已经汇总了华为Nova10系列的配置参数,华为Nova10标准版正面将采用6.67英寸OLED环幕屏,支持120Hz刷新率,应该还会支持PWM调光技术,以此来让用户的视觉效果更好。

同时拍照方面也很夸张,前置搭载6000万像素广角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镜头+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

续航方面虽然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并且支持66W有线快充,但是整机重168克,这也导致产品本身的手感方面会得到超大幅度的提升。

而华为Nova10 Pro的提升幅度也不小,正面将采用6.78英寸OLED环幕屏,支持120Hz刷新率,可以说和标准版的屏幕素质没有什么差距,但是从居中挖孔屏变成了双挖孔设计。

拍照方面则是会采用前置6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人像特写镜头,也就是会在vlog以及自拍方面带来十分出色的体验。

同时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知镜头+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也会带来更好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10 Pro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并且整机重191克。

另外,华为Nova10系列也有很多类似的参数,比如会带来10号色(银色),耀金黑,普罗旺斯(淡紫色),绮境森林(绿色),此外还有哑光工艺的普罗旺斯和耀金黑也会一同出现。

核心配置上则会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内置鸿蒙OS系统,但笔者觉得华为Nova10 Pro应该会搭载骁龙778G Plus处理器才更加符合市场的规范。

只不过也了解的是,无论是华为Nova10还是华为Nova10 Pro,都只是4G网络手机,这个方面应该很难令人改变。

还有就是充电方面目前也是得到了爆料,虽然100W有线快充非常多见,但有消息称华为的 100W Turbo快充技术要来了,官方数据是20分钟充满 4500mAh。

这个速度并不慢了,甚至要比一些采用120W有线快充的机型更快,这也意味着华为手机在充电速度方面并不落伍,即使受到了限制也有着不错的体验。

最主要的是,华为解决了充电器的问题,这次的华为Nova10系列恢复了原来的包装,将会携带充电器来和大家进行见面,这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好消息了。

最后,在华为Nova10系列的发布会上面,大家应该还会看到非常多的新品,比如配套的5G手机壳应该会和大家进行见面,估计会推出5G网络套装版。

然后就是华为P50 Pocket会带来全新的配色,看官方的宣传应该是素皮版本,采用了类似灰紫色的效果,看起来非常有气质。

以及华为联合赛力斯最新力作问界M7大型SUV车型会和大家进行见面,但市场中就怕数码博主说车,所以这个方面暂时先不提。

写在最后

虽说7月4号才到华为Nova10系列发布会,但市场中已经涌现出来了非常多的消息,这对于等等党来说,应该已经非常着急了,同时这应该也是华为下半年的第一场真正的翻身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期待呢?一起来说说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