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小轮车(特技小轮车推荐)

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汽摩小轮车特技表演来了,这是一场充满惊险与刺激的表演,没有镁光灯,有的只是观众的喝彩声和掌声。

轰隆的马达声响起,只见简单的准备过后,汽车便在原地打起圈来,这种之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镜头,就这样没有一点防备的出现在观众的眼前,观众纷纷睁大眼睛观看,忍不住大呼过瘾!

对于普通人来讲,摩托车是出行的代步工具,可是在这一群热爱极限运动的年轻人手里,它却变得和平时不太一样。瞧!原地翘头、翘头旋转、原地丢双手旋转、跳跃等这些高难度动作表演,一气呵成,怎能不让人拍手叫好。

如果你对小轮车还不够了解,那就来感受一下吧!单轮过独木桥、单轮在高物之间跳跃、单轮旋转,这些都还不够刺激,最刺激的表演莫过于跳车表演,越过的人从一个人,增加到两个、三个,最后成了一排人,当小轮车成功越过一排人并稳稳落地时,场地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现场观众一个个乐不思蜀,很多人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画面,表演已经结束,有的人还沉浸在刚才的紧张刺激的表演中。

温馨提示:表演动作危险,请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