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用卡卡片标识是什么(中信信用卡卡片标识是什么意思)

近日,中信银行在官网发布的一则公告让不少持卡人心里“咯噔”了一下。在公告中,中信银行对持卡人总持卡数量设定了上限,持卡数量超过限制的持卡人,后续申卡、换卡、卡片升降级等均会受到影响。
下面随小编一起来解析一下中信这则公告吧。

1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上限是多少?

根据通知介绍,中信银行将从2020年8月5日对信用卡数量采取优惠措施,具体有三点:
1、持卡人在中信银行所持的信用卡数量上限为10张,主卡和附属卡数量合并计算,达到数量上限,本年度内换卡、卡片升降级,以及申请新卡都会被拒;
2、持卡人每年度更新信用卡次数不能超过10次,包含新批卡、换卡、升降级,如果超过上限次数,会影响本年度内换卡、卡片升降级,以及申请新卡;
3、同一主卡持卡人最多可为10位客户申请附属卡,达到上限,再申请附属卡会被拒绝。

1多张中信信用卡之间如何还款?

中信信用卡持卡张数最高上限10张,虽说多张信用卡额度共享,但是账户是独立的,每张卡消费后都会单独出账单,并且需要单独往对应的卡号进行还款,这就需要记清楚每张卡消费后的还款金额,并还到所对应的信用卡卡号,千万不要随便乱还,不然有可能出现逾期。
这里要说明一点,如果办理主卡,又办了附属卡,则使用附属卡消费后账务会计入其对应的主卡中,只需要往主卡账户里还款就行了,附属卡不需要单独还款。
小编提醒:持有多张中信信用卡的持卡人们要注意检查一下,自己持有的信用卡数量是否有超过规定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