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大学城驾校报名费时多少钱(日照大学城驾校b2报名费多少)

针对在校学生有优惠?学车价格便宜一千多?——其实是骗你没商量!

山东日照就发生了这么一起案件:有一培训公司在大学城里低价招收学员学车,市面价格都在3000~4000元的学费,在这里只需要2500元就够了。

结果很多大学生就报了名,但压根就没有学到车。

原来,这家培训公司是私刻了一知名驾校的公章,开具虚假收费单据,骗取驾考培训费。

一共骗了483名大学生、120多万元,并都已挥霍一空,报名的大学生们甚至练教练车也没见着。

这一案件,也再次给打算报名学车的朋友敲响了警钟:

1:低价离谱,必有蹊跷

明显的低价,里面肯定有蹊跷。毕竟驾校也要赚钱,也要运营,没有可能做亏本的生意。

低价报名之后,要么加收各种名目的费用,要么大幅降低教学质量,要么直接骗了钱走人。

所以面对低价,一定擦亮眼睛,保持冷静。

2:实地考察,托付熟人

报名之前,一定到驾校场地去实地看看,训练场地怎样、车辆状况好坏,甚至可以直接问问现场的学员,拿到第一手的情况。

也可以通过熟人、同事、朋友,直接介绍教练,有熟人的一份面子在里面,也多了一份信任。

3:远离中介,直接报名

还有一种中介,他们跟驾校签订委托培训合同,然后再去招生,相当于“团购”,中介可以从中赚一部分差价。

但对于学员来说,一旦出现纠纷,很难维权,因为没有合同规定驾校要对学员负责。

所以,在报名的时候,最好直接到训练场地的驾校报名点报名,这是最稳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