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x30多少钱(东风x30报价及图片)

买个性价比高的车,是每个人买车时都会考虑的问题。所以一定要价格低、分量足的车会进入消费者的视野。

东风风神AX7,首先我们来看下品牌历史。

说到风神不得不说下它的母公司,第二汽车制造厂东风品牌,早在1978年的时候,东风人就觉得自己的乘用车,不应该在挂毛主席手书的东风标了,因此他们采用了古希腊神话中风之神的名字Aiolos(艾俄洛斯),来命名自己的乘用车。1992年,神龙富康下线的时候,神龙就是风神雪铁龙的缩写。风神的造成梦想直到2009年才正式实现,一款名叫东风风神X30的车横空出世了,这款车采用了来自雪铁龙的爱丽舍平台以及发动机,随后H30、A60等一系列车型逐渐出现,包括东风A9其实都是来自于标志雪铁龙的平台,而风神真正的爆款车型是应用了,来自本田底盘技术和标致、雪铁龙发动机的AX7,因此可以说当时的AX7是中国品牌中技术底蕴比较深厚,起点较高的车型。

外观,线条粗矿却很细腻,还不容易看腻,侧面轴距2715mm,悬浮的车顶,凸显运动经历旺,最突出的就是从后门开始原厂宽体的大腿肚子,后腿力量感十足。

内饰AX7在设计方面没有像很多中国品牌一样同流合污,而是坚持了劳动人民的简单淳朴通俗易懂,中控屏幕不仅不小,而且功能方面一个不少。虽然说是艰苦朴素,但做工用料还是扛得住地,而且配置方面很丰富。

后排空间和前排一样柔软舒适,绝不会让乘客憋屈感到目光呆滞,后排座椅不仅仅可以放倒还可以多角度调节。

动力方面,全新AX7搭载了PSA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搭配和标致4008、雪铁龙天逸是一样的。

东风风神AX7的单月平均销量在5500辆左右,综合评分在4.72分,最大的优点:“空间大、外观漂亮、油耗低、”,平均油耗在8.5L/100KM。

对于这款车,你会不会吐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