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捷豹多少钱一辆(2015年的捷豹车多少钱一辆)

捷豹汽车在我们国内被称之为冷门豪华品牌,虽说旗下产品价格很好但是买者不多,因此很多人称之为二线明星品牌,因为捷豹的高端品牌有很多,喜欢它的人也很多但是入手的人不多,因为捷豹汽车的保值率真的不高,曾经有着“7折豹”的称号,后来有变成了“五折”,不知道捷豹在年轻人心中是什么样的形象?

捷豹旗下有一款两门轿跑,外观造型非常霸气,它就是捷豹F-TYPE,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车就是,很运动的造型;这辆车是天津一位小哥的。

这是2016款捷豹F-TYPE 3.0 SC 硬顶版,此车于2017年3月份上牌,当时花了84万元,此车落地3年多,跑了3万公里,车主是一个94后的年轻人,经常晚上开,年轻人对跑车的诱惑几乎无抵抗力,尽管他父亲一直要求他买丰田酷路泽,但是他还是放弃了酷路泽,选择了捷豹F-TYPE,可见车主小哥的家境很好。

这位94后小哥说:“当时2017年时我还没有结婚,还没有女朋友,所以当时过得很潇洒,冲动之下花了84万元买了这辆捷豹F-TYPE,如今我已经成家,有了孩子后心态也发生了改变,现在想把这辆车卖了,打算换普拉多或者酷路泽,因为SUV的空间更大些,不过现在想想真的很后悔,当初没听父亲的话,因为父亲一开始就让我买酷路泽。”

据悉小哥父亲开的车是一辆老奔驰S级,不过他父亲很喜欢越野车,一直想买辆越野车,然而其妻子不让,所以他希望儿子能买酷路泽,不过小哥最后却买了捷豹F-TYPE,真的有点戏剧性的感觉在里面。

现在这辆捷豹F-TYPE已经开了3万公里,一直在4S店保养,车况很好,小哥打算把它卖掉,但是个人卖家很少,只好问问二手车商,但是车商们给的价格太低,报价不到40万元,小哥表示不能接受这个价格,因为这和他预想得差了很远,不过这就是行情,小哥表示很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