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c1驾照多少钱(中山市考c1驾照多少钱)

很多非中山户籍的朋友经常会问到,外地人能在中山考驾照吗?不管在哪里都可以考驾照,只是之前非本地户籍是需要办理居住证才可以报考驾驶证,现在除了摩托车考试还保留需要居住证的政策,其他都已经取消了,方便很多朋友在中山考驾照。



在中山找驾校学车考驾照需要什么材料?


1. 有效的身份证原件或者有效的临时身份证


主要检查视力和辨色力。



申请人需要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通过体检检测申请人是否具有色盲、残疾、视力不佳(近视矫正后4.9以上即可)等影响驾驶的问题,检查的视力在4.9以上或者矫正后视力在4.9以上即可,辨色力则通过看几张辨色图,能够指出相应的数字或者图案就可以通过,再由医生出具《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现在医院开的证明基本上都无纸化,上传到系统可以查询得到即可。


3. 驾驶证照片及回执,4张一寸白色底免冠照

在照相馆或者驾校都有的拍,能出驾驶证回执即可。


4. 增驾需要带上原有的驾驶证

如果之前不是在中山考的驾照,需要将原有驾驶证转入到考试地再申领增驾C,需要到中山的交警支队车管所办理驾驶证转入。


一般在中山这边的驾校报考驾照只需带上身份证即可,剩下的驾校教练会带你去办理。如果已经具备了以上的报考材料以及报考资格,那可以抓紧时间把驾驶证拿下来了。


关注17学车,了解在中山如何选择好的驾校学车考驾照,更多中山驾考资讯抢先知。

微信公众号:17学车

中山互联网驾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