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什么时候到期(格林合同什么时候到期)



不管是在凯文-杜兰特加盟之前,还是突然离开,金州勇士仍然保持着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这三名同样的核心球员,这三个人从职业生涯开始就在一起打球,而且看起来这不会很快改变。



就在上周末,勇士和格林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此以来,勇士在2024年之前都将锁定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与此同时,勇士已经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和全明星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达成了一份5年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还有早在2017年7月就和勇士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01亿美元合同的斯蒂芬-库里。直到2021-22赛季结束,库里的合同才到期,这意味着除非有极端的情况发生,勇士将依靠同样的核心阵容征战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事实上库里在合同结束之后离开勇士几率似乎很低,他似乎将终老金州勇士,但是在NBA这样高度发达的商业联盟中,你永远不会真正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但是不管怎样,勇士将在未来三年内拥有他们的全明星三人组,他们也有可能选择让德安吉洛-拉塞尔继续留在勇士。

四大球星的合同到期时间:

斯蒂芬-库里——2022年

德安吉洛-拉塞尔——2023年

克莱-汤普森——2024年

德拉蒙德-格林——2024年



拉塞尔的合同将在2022-23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拉塞尔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的打算,也不知道他是否有机会在勇士打那么长时间的比赛,各种迹象都表明他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就被交易。如果勇士选择把所有的核心球员都聚集在一起,这可能意味着事情正在好转,尽管被很多人看衰,但是勇士还是有足够的天赋和NBA中的任何球队进行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