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海之勇者(dnf海之勇者时装)

炎炎夏日,除了海滩、泳装、刨冰和冲浪,还有什么能让DNF玩家们感到些许凉意呢?答案就是各种清爽凉快的个性时装啦!在这些五花八门的时装中,历年夏日套堪称一道靓丽的风景!

一、2009年海之勇者

国服第一套夏日套,开创了夏日套的先河,当时只有男鬼剑、女格斗、男枪手、女法师和男圣职5个职业,而时装也只有帽子、上衣、裤子和鞋子等4个部位,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时装并没有太多惊艳的地方,但其88元相对低廉的价格还是能让人接受的。另外,礼包中的海之勇者称号,不光动画效果炫酷,PK场中回血效果更是逆天的存在。

二、2010年海之勇者2

国服第二套夏日套,对比第一套,设计更加完美,时装也变成了8部位,当然价钱也变成了原来的2倍多。在时装外观上,可圈可点的地方比第一套夏日套多太多了,尤其是男鬼剑和男枪手背后的冲浪板,光看着就觉得很凉快!唯一不爽的地方是:为啥不送第一套的逆天称号了?

三、2011年沙漠风情套

一款阿拉伯风格的夏日时装,穿上之后仿佛置身于异域风情的阿拉伯炎热的夏日沙漠中......(吐槽:为什么我感觉更热了......)不过,更强力的称号终于回归了,沙漠领主称号属性在当时还是相当不错的。

四、2012年激情酷夏礼包

久违的泳装终于回来了,也可以管这套时装叫海之勇者3,这套时装最大的亮点在于漂亮的武器时装效果(其实并不是武器装扮),各职业的武器时装效果都非常好看,特别是男圣职身后巨大无比的咸鱼,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五、2013年内衣套

内衣风格的夏日套,出乎意料的受欢迎?最性感最凉快的夏日时装,同时也是广大死肥宅的最爱,夏天最美丽的风景莫过于满街道MM们白花花的大长腿,再搭配上各式撩人的内衣套,宛如让人流连忘返的人间仙境!不管怎么想大卖特卖都应该是理所应当的吧......清凉的内衣,养眼好评,当年的死肥宅同学宁可天天馒头榨菜硬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了3套......佩服!

六、2014年海之勇者礼包

果然大海才是夏日永恒的主题,海之勇者4又来了!感觉2014年海之勇者系列并不比2012年有特别出彩的地方,曾经好评如潮的武器外观也没有了。不过从2014年之后的夏日套都有了光环和宠物。

七、2015年夏日海岸礼包

阳光、海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也有人管这套礼包叫海之勇者5......对比海之勇者4,礼包的宠物技能特效倒是非常炫酷。

另外,夏日礼包也是从15年第一次加入了快捷栏纹章装备。

八、2016年夏日泳装礼包

连续看了那么多期夏日套的确有点审美疲劳了,本期时装依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特色。但夏日宠物却萌翻全场,尤其是她手里有我最想吃的冰淇淋......

九、2017年海上夏日礼包

总觉得有些夏日套既没有特色还不够凉快,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出比基尼的夏日套了,既凉快又性感,回头率还高!点赞+擦鼻血......

十、2018年热舞一夏礼包

街舞套,虽然也算别有一番风味吧,但夏天穿那么多,总感觉怪怪的。光环虽然也没有带来一丝清凉的感觉,但特效还是比较炫酷的。

最后,哪款夏日套才是你的最爱,快来留言吧。

在文章的最后,特别感谢CLOG的肥猫池塘同学,在您的帖子里找到了太多珍贵的图片和资料,拯救了懒癌晚期的我,谢谢!

文章来源游久网百万征稿活动,作者:游久骑士,未经同意,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