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2900(空气平均相对分子质量为什么是29)

我们的股市还在继续调整,沪指一到2900点就会被突然拉起,本周截止目前已经出现了3根测试2900点的下影线,由于目前这个点位确实比较低,很多个股已经跌出了价值,所以2900点就会反复被一些抄底资金介入。但大家要明白的是,跌出价值并不等于很快上涨,这种磨底是需要一定时间的,目前我们还是应该以保留底仓继续观望为主,不要被短期的拉升所迷惑。



概念板块涨幅排名

(图片来源:王者点金)

今天的板块涨幅方面电子竞技、网络服务、稀土永磁领涨,虽然还是以科技这条主线为主,但缺乏明显的主心骨。近期的领涨板块缺乏龙头,这是调整市场的特点。

板块资金流向

板块流向方面网络游戏流入3.49亿,手机游戏流入2.93亿,资金买入了游戏板块。总体流入的金额都在几个亿上下。



(图片来源:王者点金)

板块流出方面,融资融券、富时罗素继续流出,并且流出的资金较昨日有所增大。



(数据来源:王者点金)

2900点的支撑虽然屡次被拉起,但现在的情况并不能说明这个点位是有效的支撑。目前市场一直在向下调整的过程中,并且个股阴跌的主旋律,规避风险还是最主要的!

了解更多财经股票信息,品读更深入的股评分析,学习更多投资技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我的专栏”和微信公众号“跑赢大盘的王者”(Pydp8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