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能源什么时候可以交易(宝丰能源什么时候上市)

宝丰能源(600989)06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宝丰能源公告的今年一季度经营数据中:气化原料煤采购单价677.99元/吨(不含税),请问这一价格是煤运到厂的价格,还是从内蒙等煤矿采购的坑口煤价,此外,一季度采购的气化原料煤平均发热量是多少?谢谢!

宝丰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以上价格为到厂价,一季度采购的气化煤平均发热量约5000大卡左右。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今年新增300万吨焦炭剩下3台焦炉是否已经开始投产,投产后二季度新增产量会有多少?

宝丰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300万吨焦炭项目已于今年5月中旬全部投产,二季度将会新增一个半月的焦炭产量。感谢关注。

宝丰能源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5.15亿元,同比上升30.83%;归母净利润17.46亿元,同比上升1.06%;扣非净利润18.86亿元,同比上升4.82%;负债率30.72%,财务费用5848.34万元,毛利率38.9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8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8.8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46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46.95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宝丰能源(600989)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宝丰能源主营业务:以煤替代石油生产高端化工产品

公司董事长为党彦宝。党彦宝先生:1973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2005年至今任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年至今任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彦宝先生的社会兼职包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代表,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宁夏慈善总会副会长,中华宁夏青年联合会副会长,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参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