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财富是什么意思(分享财富是什么意思啊)

很多年前,我听过一个笑话,可以说明人们对分享财富的真实想供,有一天,一个社会党人展就开一个农夫的家门,请加人当地的社会党。表夫不知道什么是社会党人,于是请求举例说明加入社会党有什么好处。社会党)人说:“如果你有一 头牛,村里的每个人都可以从你的牛身上挤牛奶喝,这叫分享财富。”“听起来不错。”农夫说。

“再者,如果你有只羊,”社会党人说,“那么每个人都可以分享羊毛。”

“很好,”农夫说,“听起来很不错。

“还有,如果你有-只鸡, 每个人都可以分享鸡蛋。”

“什么?”农夫生气地大叫道,“那不行!马上离开这儿,立刻滚蛋。”

..-....为.么...社会党人结结巴巴地说,“我不明白。你很喜欢分享牛奶和羊毛的想法,为什么反对分享鸡蛋呢?“因为我没有牛,也没有羊,”农夫吼叫道,“但是我有一只鸡。”

这就是第二财商很重要的原因一每个人都同意分享财富,只要这是你的财富,不是他们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