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炮多少瓦(低音炮多少瓦才能出效果)

通常,我们会被问到从低音炮获得体面的低音需要多少功率,答案是,取决于低音炮和多少个低音炮。一个很好的起点是查看计划要供电的低音炮的规格。

一种简单的检查方法是检查计划加电的低音炮的RMS额定值。如果低音炮的RMS为300瓦,则表示该低音炮可以连续消耗300瓦。为了找到可以为低音炮正常供电的放大器,最好的办法是找到均方根功率为300瓦或更高的放大器。

如果您使用500瓦的放大器为300瓦的低音炮供电,那么您将拥有足够的净空,并且无需费劲去推动该低音炮。但是您必须小心,不要将放大器的增益调得太高,因为您可能会炸破低音炮。

如果您的低音炮功率不足,即使用的功率不如低音炮的RMS,则该放大器可能会过热或播放失真。通常,我们建议您使用与低音炮相同RMS额定值或更高的放大器。

放大器的功率也以RMS为单位,实际上,它代表的是放大器可以连续产生而不会过热的功率。如果您使用的功率放大器比低音炮更强大,那么您将有足够的头部空间,您将拥有一个运行良好的快乐放大器。

如果使用的放大器的功率不及超低音扬声器的RMS,则放大器可能会过热或播放失真。通常,我们建议您使用与低音炮相同RMS额定值或更高的放大器。放大器的功率也以RMS为单位,实际上,它代表的是放大器可以连续产生而不会过热的功率。

如果您使用的功率放大器比低音炮更强大,那么您将有足够的头部空间,您将拥有一个运行良好的快乐放大器。如果使用的放大器的功率不及超低音扬声器的RMS,则放大器可能会过热或播放真。

通常,我们建议您使用与低音炮相同RMS额定值或更高的放大器。放大器的功率也以RMS为单位,实际上,它代表的是放大器可以连续产生而不会过热的功率。

如果您使用的功率放大器比低音炮更强大,那么您将有足够的头部空间,您将拥有一个运行良好的快乐放大器。放大器的功率也以RMS为单位,实际上,它代表的是放大器可以连续产生而不会过热的功率。

如果您使用的功率放大器比低音炮更强大,那么您将有足够的头部空间,您将拥有一个运行良好的快乐放大器。放大器的功率也以RMS为单位,实际上,它代表的是放大器可以连续产生而不会过热的功率。

如果您使用的功率放大器比低音炮更强大,那么您将有足够的头部空间,您将拥有一个运行良好的快乐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