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车24l实际油耗是多少(博瑞24真实油耗多少)

去年的今天安徽车友小唐花了16万元落地了一辆吉利博瑞2.4L 尊雅型,现在这辆车已经开了1年多了,里程数已经有2万公里了,不过从此车的外观上看此车还是很新的,可见车主对车的喜欢,漆面很均匀用“漆面入镜”来形容不为过。

吉利博瑞的前脸看起来很有时尚感,作为国产B级轿车,此车有种沃尔沃的欧洲轿车的感觉,当然此车的售价非常的亲民,车主说:“我本打算买辆大众朗逸或者是丰田卡罗拉的,但是高配下来和这辆车的价格差不多了,因此还是选择了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的车身线型较为流畅,大轮毂给它增加了几分商务感,车主笑着说:“刚刚买会来的时候经常被人说成豪华车,虽说实际上不是,但是我的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吉利博瑞的车尾造型,车主刚刚将爱车洗好,因此看起来更有商务车的感觉,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2.4L 162马力 L4发动机,匹配着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系统,整体上的平顺性很满意。

车主刚刚将爱车大清洗好,因此整车给人的感觉干净规整,车主表示开了一年多了,此车的驾驶感很不错,油耗一般,毕竟车重放在那里,车子空间很宽敞,配置也较为丰富,满足我们家的日常用车。

宽敞的后排座椅及其空间,作为豪华B级轿车,整体上来说吉利博瑞的表现可见,别的就不用多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