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胶粉哪里有卖(鱼胶粉哪里有卖的)

大家好,欢迎来到余甘果蜜的厨房,快乐下厨,幸福你我他,记得好好吃饭哟。

这款果冻简单易做,色泽亮丽入口即化,自学会以后不用去买了。到了夏天,孩子总爱吃些凉爽的小吃,常温的也要挑清凉爽口的,比如果冻,自己在家也可以做了,学会之后不用去买啦。而且色泽亮丽,口感细腻,食材丰富多样有营养,有水果有牛奶,适合小朋友的健康零食。

自我学会这道甜品,孩子隔三差五点名要吃,香甜味美比雪糕好。市面上一些果冻总会含有一些色素、或是食品添加剂之类的食材,虽然食之无害,不过,对于小朋友们来说,自己做着也不错,而食材可以随个人喜好而定,自我学会之后,孩子隔三差五点名要吃,还可以换着花样做,这一款果冻有火龙果、牛奶,制作好之后裹上一层椰蓉,孩子很是喜欢,而且可以冷藏食用或是常温皆可,做法简单,一起动手做起来吧。

火龙果奶冻:火龙果果肉130克、牛奶250ML、白凉粉15克、绵白糖15克、椰蓉适量。工具:臻米真空果汁杯、手动打蛋器、不粘锅或奶锅、网筛。

第1步:准备好所有食材,火龙果选红色的,色泽亮丽或选其他带有颜色的水果,西瓜、芒果皆可,火龙果甘甜味美,含有青花素、膳食纤维、果胶等营养物质,小朋友也可食用;

第2步:将火龙果与牛奶加入臻米真空果汁杯中,牛奶和水果用量没有规定比例,不要超过果汁杯的水位线即可;

第3步:果汁杯盖子扣紧后,双击两下之后倒扣,果汁杯开始工作;果汁杯充满一次电可磨25杯,一次只需要28秒,带有真空盖子,真空之后可保鲜4小时,小巧轻便,随时随地可喝上果汁;

第4步:果汁磨好之后,打开盖子,如图,两手指同时按一下开关的下方,盖子即可打开;

第5步:将牛奶果汁用筛子过滤,这样做出来的果冻更细腻,与余下的牛奶同时加入至锅中,边搅拌边煮,加入白凉粉拌匀,煮开后即可关火;

第6步:将火龙果奶冻加入到容器中,放凉后入冰箱冷藏口感更佳,没有椰蓉的可直接食用了,如有椰蓉,切小块后粘上椰蓉,味道更好。

厨房小窍门:除了白凉粉也可以用吉利丁片或是鱼胶粉制作,鱼胶粉要用9倍的冷水和开再用,液体和粉的比例大约50比2;而凉粉,500ml的水量,大约用25-30克的白凉粉即可。

从一日三餐中找点乐子,品尝不一样的美食,感谢大家对余甘果蜜的支持。小编欢迎你的关注、点赞和分享转发,更欢迎留言讨论,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加油吧。【本图文为余甘果蜜的厨房原创作品,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