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迈腾豪华版多少钱(迈腾20t豪华版价格)

迈腾是当之无愧的中级车标杆,2018年累计售出新车22.9万辆,平均月销接近小2万台,市场表现相当火爆,消费者认可度极高。



迈腾外观设计充满商务气息,前脸精致干练,车头扁平有力量感,车身侧面修长协调匀称,后尾部格外饱满,整体看上去比较漂亮。


动力方面,迈腾2.0t豪华搭载一台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成绩7.5秒,加速相当有激情,足以干掉路面上的绝大多数车型了。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初段柔和,中后段韧性十足,很好的拿捏了舒适和操控,行驶品质较高,稳健扎实。



空间方面,迈腾的空间在这个级别中绝对是最大的,后排可以轻松开个北京瘫,后备箱容积也有533升,装载能力同样不俗。内饰方面,大气简洁使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非常有设计感,中间一块小石英钟也增添了不少档次,中控台辅之以木纹和镀铬装点,浓厚的商务氛围油然而生,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反应灵敏,显示清晰,用起来非常趁手。


目前在售的大众迈腾还没有完成全新的升级,它的兄弟车型大众帕萨特已经使用了全新的设计了,我这依然没有影响到大众迈腾每个月的销量,目前在售的迈腾,整体的外观设计依然是偏向于商务的,非常的沉稳,可谓是家用商务两不误。



大众迈腾2.0T豪华版车型的指导价2499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33000元左右,实际车价216900元,如果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2476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