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海戴什么样的帽子(去青海戴什么样的帽子好看)

有人说,青海湖是地球的眼泪,茶卡盐湖就是天空的倒影。不管你去过多少地方,见过多少风景,青海的美依然会让你惊叹不已。

青海有碧蓝的天,有磅礴的沙漠,有镜子般的湖畔,有茂密的草原,你想要的样子,这里都有。遇见菲林小编在这里给打算去青海旅拍和旅行的朋友们呕心沥血的总结了一篇攻略,分享给大家。

旅拍婚纱照必备物品:

1、帽子(最好是大檐帽),墨镜(这里的紫外线很强),防晒霜(一定要多带点防晒厚厚的涂)

2 、女神必备面膜,水乳,唇膏,保湿喷雾,洗面奶(这里气候比较干,一定要做好保湿)

3、头痛药,感冒药,创可贴,高反药(红景天)

4、防水鞋套,手机相机防沙袋

来到这么美丽的祖国大西北,当然少不了记录下美好的回忆,有了合适的衣服,一定会给你的旅拍增添光彩的。轻婚纱,舒适的白色运动鞋,男士的话可以带几件白衬衫,西服。注意婚纱的选择一定要轻,因为在高原拍摄容易体力不支,也方便携带,当然一条美丽的头纱一定是不可或缺的。

来到这么美丽的祖国大西北,当然少不了记录下美好的回忆,想要在这里旅拍的小伙伴,有了合适的衣服,一定会给你的旅拍增添光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