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科创公司生产什么(兰花科创生产什么产品)

中证网讯(王珞)兰花科创8月24日披露2021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52.63亿元,同比增长79.1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5亿元,同比增长374.43%;每股收益0.6083元。

报告期内,公司煤炭、尿素等主要产品价格保持高位运行,公司紧紧抓住有利的市场时机,牢守安全环保红线,精心组织生产经营、狠抓化肥化工企业长周期稳定运行,全力拓展市场销售,有效控制成本费用支出,产品销售实现量价齐升,经营效益同比实现大幅提升。

公开资料显示,兰花科创以煤炭、化肥、化工为核心产业,主要煤炭生产矿井地处全国最大的无烟煤基地-沁水煤田腹地,资源储量丰富,公司以煤炭资源为依托,积极发展现代煤化工产业。公司生产的“兰花牌”优质无烟煤具有“发热量高、机械强度高、含碳量高、低灰、低硫、可磨指数适中”三高两低一适中的显著特点,属于较为清洁的煤炭资源,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电力、建材、民用等行业,“兰花牌”尿素、己内酰胺为行业优级产品。

兰花科创表示,公司煤炭生产采掘机械化程度达95%以上,煤化工生产全部实现自动化控制,两大主业的智能化、绿色化生产水平逐步提升。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初步形成了“煤炭-合成氨-尿素”“煤炭-甲醇-二甲醚”“煤炭-合成气-合成氨-己内酰胺”一体化产业链 ,内部各种产品、副产品综合利用程度较高,实现了资源吃干榨净、环保有序排放的绿色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