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为960什么时候出的(960哪年出的)

5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我们辛苦操劳大半辈子的老妈却还在用旧手机,不妨选购一款爱心手机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老妈吧,每次点亮屏幕都是心意满满!

这款爱心手机一定要能够满足老妈爱逛淘宝、看达康书记、玩休闲游戏和拍美照的需要。还有啊,老妈不习惯每天都充电,这款手机的续航也要给力,不然天还没黑手机却没电了,会被老妈K的。

现在的智能手机五花八门、琳琅满目,咋选呢?小编悄悄告诉你,决定手机性能和续航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手机处理器。处理器越强,手机用起来才更流畅、更爽快!更重要的一点,手机处理器直接决定续航方面的能力,续航能力强,手机待机和使用时间就越长。

在小编看来,能满足母上大人“又要马儿好(性能好)、又要马儿不吃草(耗电低)”的处理器非麒麟960莫属!为啥?连外媒Android Authority都说麒麟960是「2016安卓最佳处理器」呢!不信?自己看评测结果!

麒麟960:综合性能最强的手机处理器

可以看到,麒麟960的CPU单项、GPU单项和总评都位居第一,真的这么厉害? 美国权威科技媒体给出更精准的测评,继续看。

CPU处理能力:麒麟960实在强大!

美国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选取华为Mate 9(麒麟960)、Google Pixel(高通821)和三星S7(猎户座8890)等,采用国际权威CPU性能工具GeekBench分别测试几款旗舰芯片单核、多核运算能力。从上图中可以看到,无论是单核性能还是多核性能,麒麟960都处于领先位置。CPU越强悍,日常使用可以开更多程序,机器还不卡顿、游戏的流畅度也更好。

GPU实测:麒麟960 3D图形处理能力第一

GPU一向是高通骁龙的传统优势项目,然而我们可以看到麒麟960这次在GPU方面发力了,凭借最新的Mali G71 GPU核心,在3D图形处理方面已经悄悄超越骁龙821,2D处理能力也逐渐追平骁龙。GPU分数越高,意味着图像画面更加逼真,玩个带复杂特效的3D大型游戏绝对不在话下。

续航外媒实测:麒麟960夺冠无悬念

续航方面,外媒Anandtech使用PCMark进行测试。麒麟960以6347分毫无悬念的夺得榜首。也就是说,采用麒麟960手机处理器的手机,续航能力更强,老妈逛淘宝、看视频、玩游戏再也不用担心没电了。

能力如何,还得实测

麒麟960在各项跑分环节都相当给力,不过真实情况如何,咱还得看实测,毕竟测试分数只能作为辅助参考嘛!

以华为Mate 9(麒麟960)、iPhone 7 Plus(苹果A10)、三星S7 edge(高通820)进行常用8款日常应用软件连续打开测试,其中华为Mate 9仅用28秒便完成所有环节;而iPhone 7 Plus则用了36秒,三星S7 edge足足用了1分多钟,足可见麒麟960对畅快体验的加持。

当然,搭载麒麟960的华为Mate9抢红包也绝对不在话下,过节期间微信群家里人乐此不疲的抢红包,老妈也不例外。红包抢得快,老妈更有面子、更高兴。

还有一点外媒没测到的,就是无处不在的伪基站诈骗短信,毕竟外国没这东西。麒麟960可是伪基站防御的开山鼻祖,最早提出和实现从芯片底层防御伪基站,保护广大老百姓的通信安全,尤其是没有啥“网络江湖经验“的老妈们的通信安全。据说使用麒麟960处理器的手机基本收不到伪基站发来的诈骗短信!

测试分数高、实测流畅给力还能保护老百姓通信安全,难怪美国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会把「2016安卓最佳处理器」的荣誉授予麒麟960。现在搭载麒麟960的手机有大屏旗舰华为Mate 9、时尚轻奢精品华为P10和性能小钢炮荣耀V9等型号,母亲节给老妈选礼物,我肯定要多看看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