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口袋模式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口袋模式 华为手机)

作者|元亦

来源|极果编辑部

上个月17号,华为召开了一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华为WATCH GT3、新款华为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2典藏版以及华为VR 6DoF游戏套装等多款新品。

有了鸿蒙系统的加持,华为生态变得越发强大,不过这些还只是开胃小菜,本年度最后一场华为发布会才是重磅!

据官方表示,12月23日华为将召开晚间新品发布会,由CEO余承东亲自主持。此次活动堪称华为本年度最丰富、最隆重,或者说最值得期待的发布会,不仅品类全面,所有产品也均属于旗舰的高水准。

此次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光影交织,万物共生」。

从12月14日起,华为就在官方微博陆续发布多张海报进行预热,已经确认心电血压记录仪WATCH D、笔记本MateBook、折叠屏手机P50 Pocket等产品届时会亮相。

最惊喜的是,让众多“花粉”期盼已久的新折叠机,终于要来了?

所有新品里,大家比较关注的还是手机。今年7月29日,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而本月即将发布P50系列的另一款新机“华为P50宝盒”。

该机将被命名为华为P50 Pocket。“Pocket”是口袋的意思,贴合了这一”小巧“折叠机的身份,并且其定位十分明确,目标群体为高端女性市场,选用关晓彤为代言人。

真机外观也首次得到曝光,其折叠设计类似于三星GalaxyZFlip3,是上下翻折的小尺寸机型,折叠后仅有常规手机的一半大小,便于携带。

通过亮面金色机身加上立体菱形花纹,整体显得非常上档次,并且机身颜色估计有白色和金色两种配色方案。

并且,华为P50 Pocket的背面设计会采用类似P50系列的双圆环设计。

其中上方的圆环是华为P50 Pocket的相机模组,三摄组合加闪光灯;而下方的圆环预计会是一块OLED副屏,能显示时间、天气、通知等信息,并且华为还为其配备了经典的腕表式表盘方案,手机整体质感大大提升。

接下来就是大家关心的性能问题了,虽然华为P50Pocket早期工程版本测试麒麟9000芯片,但量产版最终极有可能做出调整。华为P50 Pro于12月16日更换骁龙888芯片重新上架,所以华为P50Pocket大概率也会无缘麒麟9000,最终只有4G网络版本不支持5G网络。

至于其他具体配置目前还未爆出,猜测起售价至少在8K价左右,顶配版本价格有可能超万,各位土豪们可以抢一波首发了。

手机毕竟是老生常谈的产品,咱们再来看点新鲜的。此次华为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设备,同时也是华为首款能测血压的智能手表。

目前,这款名为华为Watch D的手表已经在官网上有了预约界面。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晒出了Watch D的真机实拍图,可以看出这款手表采用方形表盘+弧面玻璃的设计,手表右侧配有两个实体按键,分别为Health和Home。

据猜测按压HOME键是返回界面键,按压HEALTH键可以直接检测身体健康,并且搭载HarmonyOS系统。

在实际血压检测体验中,手表能测量佩戴者的高压、低压、脉搏多种数据。还有其他爆料称,手表内部集成了加压囊袋,可以模拟真实的血压测量过程,增加数据可信度。

同时,这款手表还加入了ECG心电图测量功能,换句话说,通过手表用户的心率、心电图、血压都能一键测量,对老年人来说应该挺有实用性。

新款手表胜在”新“,但这次要发布的的笔记本电脑,胜在一个”控“。

12月15日,华为终端官方公布了新一代华为MateBook。这是一款主打超级智慧、运用两种生态应用模式的笔记本电脑。

同时,官方放出三张预热海报,暗示了其3大新功能。咱们来分别看看,首先第一张是“隔空操控、神仙操作”,看来新一代华为MateBook可以通过前置摄像头识别人的手部动作,从而做出相应的操作。

随后还有多位博主爆料,本次华为将会首次在PC品类上应用超声波操控,而华为MateBook X Pro将成为业界首款支持超声波操控的笔记本电脑。

第二张“轻轻一拉,效率拉满”,应该就是华为看家本领的多屏协同功能,但这次本次华为应该会在此基础上带来一些新功能。

最后“两种生态,有被秀到”则应该指手机上的应用不仅可以运行在华为HarmonyOS上,还可以运行在Windows电脑上。

支持超声波操控的笔记本听起来很酷?但这次鸿蒙家族的新成员更酷!这可是华为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眼镜,同时它也是华为1+8+N智能场景设备的重要一环。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热视频,华为智能眼镜能支持更换镜片,左右两侧眼镜架配备发声单元。并且这款眼镜将会打破硬件设备以及软件APP间的边界,支持与其他设备的智慧互联。

再加上华为发布的微博内容“听眼镜说”的信息来看,应该是用户在佩戴后,能够解放双手,比如不用打开手机就可以接听信息,在使用手机追剧时不会错过重要消息,可以更便捷的安排工作日程等。

除此以外,该眼镜一另大亮点便是可拆卸的镜框。该亮点的一大优势就在于,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场合更换不同的镜框,搭配不同的造型,应该会很受年轻人喜爱。

不过上面这些产品可能都不是主角,这张最新的海报表明,或许汽车或许才是这场发布会的主角?

12月15日下午,名为“AITO汽车”的账号发布预热海报,华为终端公司随后转发了该微博并写道“一起期待”。通过“汽车+智慧=?”的暗示,基本可以确定新品是一款智能汽车,海报使用的青色和黑色两个主色,也有可能是产品的主打色,沉稳且耐看。

此外未官宣的华为Sound Joy此前已在海外上架,应该会在这次发布会亮相。这是一款便携式音箱,同样搭载HarmonyOS系统,并拥有IP67认证,据说可在1米深的水中浸泡30分钟,很适合户外使用。

还有未官宣的擎云L420笔记本电脑,根据此前曝光来看,芯片将搭载从未见过的“麒麟9006C”,采用5nm工艺,八核心,CPU主频最高3.13GHz。

笔记本屏幕是14英寸,分辨率2160×1440,整机采用铝合金材质,厚度15.9毫米,重量1.45kg,还算比较轻薄。

总的来说,华为12月23日冬季发布会的产品品类十分全面,其中极果君最期待的就是华为MateBook X Pro搭载的超声波控制,实在太科幻了!肯定还会有更多让大家耳目一新的创新技术,那么对你来说,你最期待那款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