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文琪 为什么(钟金琪是哪里人)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在校青少年毒品预防的能力,强化青少年的禁毒意识,近日,葵涌办事处葵涌社区联合亚迪学校,开展以“‘过来人’进校园开展青少年禁毒知识讲座”为主题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禁毒知识讲座,参与活动的是上百名初中学生,现场活动气氛浓烈。

此次活动是为了提升学校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影响其生活的环境,减少或避免滋生吸毒行为的发生,以此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通过邀请“过来人”禁毒宣讲师参与此次讲座,结合仿真毒品模型,与青少年分享吸毒、戒毒过程中真真切切的痛苦感受。

本次活动全程交流不断,同学们踊跃发言,了解毒品知识,了解毒品的种类,加深他们对毒品的认识,引导他们知悉毒品的危害,深入的学习禁毒知识。

活动后统计,共发放了500余份的宣传折页、手册,发放民生微实事宣传小礼品300余份,有效帮助在校青少年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在校青少年的禁毒、防毒意识。


(钟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