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18排量轿车油耗是多少升(三菱16油耗多少)

说到经典的家用轿车,可以说无论是我们熟悉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长安逸动吉利帝豪,比亚迪秦,还是最新款式的合资品牌车型,丰田卡罗拉,丰田凯美瑞,本田思域,本田雅阁,大众朗逸,大众帕萨特,都有着十分出色的市场表现,而相比这些车型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各台刚刚亮相的新一代三菱翼神家用轿车,同样也很有魅力,该车不仅拥有不输本田思域的动感外观造型,而且还配备了强大的1.8升发动机,可以说是一台相当时尚的家用轿车。新一代三菱翼神亮相!1.8动力+6AT,油耗6升,新造型比思域还帅气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这台全新的三菱翼神采用了三菱汽车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更加精致的前中网以及全新的大灯组,让这台车看起来相当的时尚和大气,并且该车的车身腰线也并没有像其他的家用轿车那样采用优雅的外观造型设计,而是更使用了更多的直线造型,从而让整车的外观变得更加凌厉。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全新的三菱翼神同样表现得10分出色,该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598毫米,车身宽度为1780毫米,车身高度为1360毫米,并且车身轴距达到了2670毫米,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车身稳定系统。

车辆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台三菱汽车,十分经典的1.8升发动机作为动力,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01千瓦,最大输出扭矩可以达到130牛/米,并且还提供了最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因此该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6升左右。

对于这台全新款式的三菱翼神家用轿车,你感觉怎么样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