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cdx15t多少马力(讴歌cdx多少匹马力)

这款车搭裁一部地球梦1.5T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82PS,最大扭矩240Nm,,作为本田旗下中高端品牌,讴歌CDX继承了本田优良血统,但是换挡顿挫是CDX的硬伤。Racechip外挂电脑带您解决问题。让车子放飞自我。

Racechip外挂电脑是新型电子类产品,是科技研发最好体验,在汽车上装一个辅助优化的装置,就可以将整车的性能得到大幅提升。Racechip外挂电脑将科技用在汽车上,而且不会损害车辆寿命,在一切安全前提下,达到优化汽车性能目的。Racechip德国制造,值得信赖。

讴歌1.5T升级Racechip GTS外挂电脑,动力提升可高达30%,而且这些提升都是基于原车硬件和原厂ECU情况下,达到优化性能。不仅只是动力有明显增加,而且还解决了CDX的换挡顿挫的硬伤。换挡更加顺畅。驾驶体验更舒服。

来看讴歌CDX 1.5T升级Racechip GTS外挂电脑动力提升表现吧:

CDX 1.5T原厂动力数据:182PS,240Nm

Racechip GTS提升数据:52PS, 72Nm

装完Racechip GTS后提升数据:234PS,312Nm

讴歌CDX 1.5T可选配Racechip外挂电脑其他版本,参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