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驰多少钱(长安睿驰价格及图片)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30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锐程CC(询底价|查参配)蓝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不同版本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9.79-11.2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内饰上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动力上将继续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但在动力参数方面有一定提升。

新款长安锐程CC蓝鲸版 官方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5T 自动精英型9.791.5T 自动豪华型10.491.5T 自动尊贵型11.29

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细微的变化,纺锤形前格栅下沿不再延伸至前脸两侧,两侧的位置留给了雾灯,而没有配备前LED雾灯的车型依旧保持不变啊。此外,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前大灯样式将提供了3种不同的选择。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下包围的银色饰条,整体的效果更显豪华。

此外,新车还提供运动风格饰条、扰流板等外观装饰,以及单天窗和全景天窗等舒适配置供买家选择。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6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