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保养得多少钱(路虎发现神行保养一次多少钱)

手握30万预算想买SUV车型,相信不少人第一时间都会推荐选择BBA,但是BBA似乎能选择的车型配置又太低了,并且路上也经常能碰到同款车型。那么要是想选择一台价格更低、品牌看着更高级、配置还不错的车型呢?别说,还真有。教授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来自越野试驾但售价35万不到,并且大部分情况下都能实现30万落地,虽然有着这么可观的优惠,但在保养上会不会让人欲哭无泪呢?这正是今天所要探讨的问题。

饶了这么大个圈子,要说的其实就是来自奇瑞捷豹路虎的发现神行,首先从名字上你已经买了不少车了,捷豹、路虎、发现、神行,至于奇瑞我猜你不会太想我说,反正从名字上来看就已经非常高级了。在外观上与发现有着非常相似的设计,而大灯造型则与以前的极光大灯相似,整体的设计还是偏向城市SUV风格。

在内饰上发现神行并没有采用路虎家族式设计,反而更多的是采用了老款神行者的设计,科技感肯定谈不上,但实用性还是有一定保证的。在座位布局上,发现神行提供了2+3+2和2+3的座椅布局,不过说实话第三排座椅应急也好像没什么用,建议还是选择5座的布局吧,还能享受6年免检的政策。动力系统则处于同级主流水平吧,不过9AT还是颇为亮眼的,能为城市驾驶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整体来说发现神行在后期保养上还是处于豪华品牌的水平,不过还好该车在价格上能大概省下3~4年左右的保养费用,但需要注意的是该车型在二手车残值上的跌幅还是比较大的,这一点在入手前需要多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