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什么时候发布的(华为mate9什么时候发布的-)

众所周知,华为Mate系列应该受到国外制裁的影响,已经延期了一年,没有新机上市,花粉也是等了非常久。而华为也成功度过了难关,根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的爆料,华为应该在9月份会推出全新的华为Mate50,亮点还是比较多的,这一点华为延期了接近一年的旗舰机,花粉可以期待一下。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50外观升级不大,还是延续上一代华为Mate40系列的设计,正面是微曲面屏设计,屏占比非常高,不出意外,应该是由京东方供应,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以及动态自适应技术,显示效果方面,还是非常出色的。机身背面就是经典的圆形镜框,整机质感出众,而且辨识度也非常高。

当然,在核心配置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华为Mate50应该会搭载4G版的骁龙8处理器,会不会有小部分的版本是麒麟9000,这个没办法确定,而且可能性也不大,除了不支持5G网络之外,4G版的骁龙8处理的性能方面还是非常强悍,满足日常使用,无论是办公,还是游戏,都可以轻松驾驭。同时,华为的影像已经确定不会和徕卡合作,但有望首发搭载全新的华为影像XMAGE,这个影像系统能够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影像体验,也为系统化构建影像技术能力打下扎实基础,这一点是非常值得花粉期待的。

除此之外,华为鸿蒙OS3.0系统内测版也即将开放,按照这个速度的话,华为Mate50有望首发搭载鸿蒙OS3.0正式版,带来了非常多有趣的玩法,鸿蒙系统的万物互联确实很出色,这一点应该也是非常多花粉期待的。

其实,华为在之前也给出了解决不支持5G网络的方案,那就是通过定制化手机壳来实现,华为P50系列已经通过手机壳来实现支持5G网络,但手机壳的价格不便宜,而且支持一个运营商,只能说这个方案至少解决了5G网络问题,但确实成本比较高。

小浩分析

对于花粉来说,华为Mate50系列能够恢复发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了,而且通过手机壳的方式来实现支持5G网络,也带来不错的体验。骁龙8处理器,性能表现也足够强悍,关键在于华为的鸿蒙OS3.0系统以及全新的影像系统,这两方面会给花粉带来更多的期待。

你们觉得华为Mate50起售价格会是多少呢?花粉会不会首发入手华为的旗舰机?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