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菱智能载多少重量(东风风行菱智重量是多少)

 [第一车市 新车]东风风行与货拉拉合作的菱智(图片|配置|询价)V3拉响城市“橙色预警”,商务气质的外形,超低油耗,超大空间,为货拉拉车主们和消费者提供了更人性化的用车、物流使用体验,我的“发财树”,2座配置舒适实用兼备,一步到位,就是这么有型有范。

菱智最低售价:5.99万起最高降价:0.25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22懂车实测暂无车友圈1.8万车友热议二手车0.88万起 | 262辆


  新款货拉拉版菱智V3采用商务MPV经典半子弹头造型,在三菱太空舱基础上进行的改善,经久不衰。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四条镀铬格栅,对流式肌肉线条设计,整车肌肉感十足。

  东风风行菱智V3,车长5145m m、车宽1720mm、车高1960mm、轴距3000mm,车内容积最大可达5.2立方米,标准的厢式货车。不仅拥有强大的货物装载能力,而且功能强大,驾乘舒适,配置更全能。

  东风风行货拉拉版菱智V3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门开启高度可达1850mm,更利于客户的装卸和运输。

  菱智V3货拉拉版本和菱智M5在造型上基本一致,采用商务级座舱,电动车窗,舒适实用空调装置,拥有不错的视觉和感官体验。

8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选装)

  座椅方面,菱智V3货拉拉版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减轻腰椎骨承受的人体重量。高档绒布面料织布座椅,耐磨耐脏,为司机朋友们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侧滑门里外都可推开,车内采用内用内地版,也可选装防滑耐磨的铝合金地板,清洁易打理,1.3米的层高,拉货空间非常大,贴合城市物流车的特征。

  东风风行菱智V3,搭载1.6L黄金排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高品质变速箱,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结合后钢板弹簧悬挂,载货能力更好,百公里油耗不到8L,更适用于城市物流。

  钢板弹簧结构的后悬架,这种结构更注重悬架的支撑性和承载力;加上高效的转向系统和高品质的变速箱,ABS+EBD的安全系统,3H高强度车身,货拉拉版菱智V3可以说更加完美了。

  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无忧售后服务,是菱智V3进军货拉拉市场的一道强有力的保障,司机师傅们买的安心,开的放心,用的舒心。

  东风风行汽车品牌一直为城市物流实效派车型增光添彩,拥有一款菱智V3货拉拉版,是想要进入货拉拉行业的司机师傅们首选的一步,安全、实用、完美的配置,不忍让人错过,特别是那一抹“橙色预警”。

菱智最低售价:5.99万起最高降价:0.25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22懂车实测暂无车友圈1.8万车友热议二手车0.88万起 | 262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