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篮筐高度(nba篮筐高度是多高)

今日,赛前勇士热身时,由于篮筐高了一些,勇士方面暂停了热身并调整篮筐高度。这一情况是勇士随队记者发现的,他表示:热身时勇士一侧篮筐高了约5.08cm,而 热身完之后勇士和凯尔特人即将展开总决赛第三战较量。


据勇士记者Kendra Andrews报道,是勇士助教开球前90分钟注意到篮筐似乎过高随后让几名球员过来确认的。

他们都认为篮筐似乎过高,经过测量确定后,篮筐比实际高度高了约2英寸(5.08厘米)。由于篮筐高了一些,勇士方面暂停了热身并调整篮筐高度。被问及篮筐高了几英寸,科尔表示:“比赛要等到半夜才开始,我们有很多时间去弄好它。这种情况有时候会发生,我们的球员对篮筐的高度很明确。”NBA官方人员几分钟前刚进行了处理,将篮筐降到正确高度。

虽然这种情况在NBA时有发生,但是不得不让人怀疑是凯尔特人故意调整了篮筐高度,让热身的勇士投篮时手感不佳。毕竟高了5厘米左右,影响还是特别大的。你认为篮筐高了5厘米左右,是巧合?还是故意为之?

上一篇naughty什么意思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