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店cpu是什么(按摩店的cpu)

大家好,我是一个普通的电脑爱好者。如果想在网上买个电脑,可以关注私信我,给你推荐性价比高不被坑的配置,让您花的最少的钱买到合适的电脑。(注:本人不卖电脑,仅仅是爱好,免费帮忙)

21世纪后经济真是飞速发展,10年前稀奇的电脑已经彻底普及了,现在网上卖电脑的也是非常多,各种配置眼花缭乱,让人不知道该怎么选。今天我们要看的是号称有i9级cpu的电脑,价格才2000多?配置如下图

商家配置图

有很多略懂的朋友已经笑出声来,这绝对又是坑电脑小白的。事实是怎么样呢?我们只用在某宝分开查查它的价格即可,人人都会很简单,不会的跟着我学就可以。

1、cpu

cpu是号称有i9级的e5-4640,我们在某宝搜一下价格,差不多是280左右,这时你一定就发现事情没想象的那么简单。不错,其实这时一款服务器的cpu,主频很低,原则上家用不是很适合。但是这种cpu一般都是多核多线程,听起来和看起来都比较威武霸气,然后相应的主板就被生产出来了,走进了千家万户。当年本人不懂的时候就入手了一台,确实是中看不中用啊。这种cpu日常使用没什么问题,如果用于设计渲染和多开游戏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呢。娱乐大师跑分大致和i7 8700持平。但是性能是远远不如后者的。

CPU举例

跑分参考图

2、主板

主板是x79旗舰主板,号称有军规品质,绝对是浮夸的。x79口碑不错的是某南,商家估计也会用这个品牌。自己买价格大致300。

主板举例

3、内存

既然是服务器的cpu,原则上一般用的都是服务器的内存,这种内存速度快,质量也很好,但是用途比较少,只能用在x58、x79、x99平台上。所以很便宜。这就是渲染多开游戏都推荐这种平台的原因之一。32G内存自己买也就250左右。

内存举例

4、显卡

商家提供的型号是1060 3GB,无品牌说明,这个型号已经停产了,很大可能商家使用的库存甚至翻新的显卡,这显卡一般的游戏都能应付,吃鸡中画质也是流畅运行,但毕竟停产了,买到翻新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在某平台还有全新的库存卡。价格大致1000,

显卡举例

5、硬盘

商家提供的480g固态硬盘,没有具体品牌型号,原则上是怎么便宜怎么来。自己买便宜的大致280左右,速度绝对比机械硬盘快,也有三年质保。

硬盘举例

6、散热器

有了品牌,随意搜能搜来,商家肯定是什么便宜用什么,自己买价格大致30左右,这个散热双风扇的性价比亲测还是不错的,一般的cpu都可以应对。

散热举例

7、电源

商家用这个品牌的电源,据说是虚标严重,买过一个办公的40块钱,目前还在用,虽然口碑不好,但是某宝销量是真的多。毕竟便宜,额定500w只需90。自己配的话非常不建议入手。

电源举例

8、机箱

机箱这个随意,对性能毫无影响,选个自己喜欢的就好。百元级的就ok。

机箱举例

9、显示器

+500元送的显示器,指定是十八线小厂,自己买大致400左右,本人亲测过是1080p,要求不高的话还是可以的,但是显示器这东西只要不潮不摔,一般不会坏,本人10年前的某捷21寸显示器现在依然会用,建议现在入手分辨率2k,刷新率75Hz起步那种的,显示效果是真的好,用过就回不去了。

显示器举例

商家提供的配置整套都已经搜完,了解大致价格,以下是自己配价格表。

价格表参考

价格方面可以自己斟酌,以上只是随意查的价格,这台电脑的利润保守估计600左右吧,毕竟卖家也要生存,只能算小坑吧。如果不是工作需要,这样的配置还是不建议入手的,因为以后几乎没法升级,家用还是牙膏厂和按摩店的cpu为主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有电脑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私信我,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解答。关注我,明天继续揭秘网上的那些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