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裸车价格是多少钱(啥是裸车价格)

现在没有多少人能靠卖裸车赚钱了。要说还要靠车的各种手续,各种附加品,那到底是什么手续,什么附加品呢?每个人都该怎样避开这些坑?那么告诉你,简单的上牌,包办费在店里是500,我们自己带手续去车管所上牌200不到,只需半天,半天工时,差价300,这不是很好吗?下一个是保险,全险要买多少钱,商店跟你收多少钱?分文不取,很多人看单,感觉店里真暖和,以为是他帮忙。其实,保险代理、保险公司都是有退让15%给店里做业务员的“工钱”,多买多退,有的人没概念,那就是普通10万的车,新车第一年保险大概5000左右,那么15点,就是1500,这个利润,还行吗?

再次来就是贷款手续费了,在店里请他们“帮忙”办理贷款,一般都会被拒绝的几率很小,因为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格,他们会帮你‘想办法’,一般收费2000+。不过,就我所知,其实贷款我们也是可以自己去银行办的,只是这套流程我不太熟悉,因为我是全款。

还有就是各种费用,一些公司有,一些没有:出货费用500,加速提车(2000-30000左右,看车型的热销程度),以前大众途观有2万元的加价,丰田汉兰达1万5,本田思域1万5。半年至一年不加价,甚至没有时效,就是花钱出来也拿不到车。也有因垄断原因,至今的丰田埃尔法,加价300,000大洋,超过600,000车,到了100,000就可以买到。

下一步是各种加装件,有些人迷信,原厂,原配,还有被销售吓到了:外加装会影响保修等…500件配件卖你2000元,还不算工时。等等,还有很多套路,都是坑…“走了最远的路,就是他的套路”所以,有条件全款提裸车的话,还是提裸车更划算,土豪请随意,确实花钱买时间和服务很舒服。但裸车也不想买,有的公司嫌赚得少,裸车不卖。基本上还是看类型,看品牌。

另一种观点是:裸车可以自己上牌,自己投保,自己付一定比例的购置税,上牌费用能省500左右,保险费用能省1000左右,购置税统一交,不由4S店决定,所以即使裸车,也不会省很多钱,裸车情况下,不会赠送任何物品,包括发动机护板、随车脚垫、保养等常用汽车物品,如果店里有更多的赠品,也可以赠送,包括行车记录仪、倒车镜等功能,比较主要的是裸车情况下,基本不会有什么优惠。

假如没有裸车,保险、购置税、上牌等等都有店内完成,自己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同时节省一些精力,还会有一些随车赠品,也会获得一些保养等常用汽车项目,相对来说比裸车性价比更高,另外还有很大的优惠,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衡量过之后,也选择放弃裸车。

对4S店来说,他们认为裸车价格就是车价+车船税+购置税+保险+上牌费等等费用,因为现在他们的车价比较透明,相关的费用等他们也拿不到,让4S店不赚钱也不切实际,所以按照4S店的理解,非裸车价格应该包括以下内容。这类物品统称为增值服务,首先是保险,它们会让你在4S店买保险,这样销售会有保险公司的提成,其次是装修,这是大头,一般贴膜啊,做什么底盘护甲之类的都会在里面,最后是建议你贷款买车,这样银行方面也会有一些回扣,这样他们就可以赚钱了。加了服务费,这就是他们所认为的落地费。

是否可以回避这些费用?实际上严格意义上说是可以的,不过在商言商,4S店不会选择亏本的,现在很多4S店的报价往往有两种,一种是在自己的店里选择增值服务的价格,另一种可能是不选择增值服务的价格,所以一定要问清楚,不要轻易付订金,以免自己损失。裸车就是裸车的价格,付钱提车。此外,还需要店保,或购买汽车配件,而不买这些是不会为你买的。不过裸车价格与店保价格本身车价不同,需要店保的车会便宜一点,保险会收回部分利润!羊出来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