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向虎山行下载(再向虎山行下载 1080P)

点击播放↘↘↘

唱片图片一

徐小明,著名导演、演员。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会长,2013年世界杰出华人。从1973年开始,徐小明在香港丽的、香港亚洲和香港无线电视工作,从演员、导演到总监,再到英皇电影集团高级副总裁。 主要作品包括:电影《木棉袈裟》、《海市蜃楼》、《霸王卸甲》;电视剧《霍元甲》、《陈真》等,前两部创下当年全中国发行最高记录,并获中国文化部、电影局颁发特别奖,电视剧《霍元甲》当年更是风靡全国。《再向虎山行》是香港ATV电视剧《再向虎山行》的同名主题歌,由导演徐小明兼任主唱。请欣赏!

唱片图片二

唱片曲目:01.留步!喂!留步! 02.再向虎山行 03.风生水起 04.逝水 05.有了你 06.无题 07.再觅你心头梦 08.天苍苍 09.离情 10.青草的故事 11.血债血偿 12.海澜江畔的春天(曲目顺序有调整)

谢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