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我运动是什么软件()

前言


你是否和我一样,对去年那双陪自己跑过很多个寒冷冬日的咕咚厚底跑鞋逐日记忆犹新,既时尚保暖又高弹缓震;你是否和我一样,参与并见证了2021冬至逐日万人接力5200公里的盛况,咕咚厚底跑鞋逐日在跑友中的反馈和影响力无疑是成功的。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负春季跑步好时光。咕咚趁热打铁在厚底逐日的基础上携厚底逐日PRO强势来袭,突破式的缓震推进科技,再一次颠覆跑友对厚底跑鞋的想象和认知,一条奔向春天的跑道即将启程。



开箱展示细节解锁春的气息:



打开咕咚智能跑鞋逐日PRO的鞋盒,你会收到一张暖心的小卡片,上面的一句“跑就对了,咕咚一直在”一秒破防。抛开咕咚一代代突破创新的跑鞋不说,仅对咕咚而言,它是我使用过的第一款运动软件,就像卡片上写的见证了我从5公里跑道上的气喘吁吁到马拉松战场上的从容不迫,没有咕咚我很难想象自己能坚持健身运动这么多年,所以我和咕咚的关系很微妙,既相互见证又相互成就。



咕咚智能跑鞋逐日PRO这次的配色可以说是绝绝子,每一种配色都很惊艳,闭眼入手都不会踩雷,经典不过时的黑色、红色、橙色,动感碰撞的紫色和蓝色。我自己最喜欢的还是为之骄傲和自豪的中国红。



逐日PRO的大厚底看似厚重笨拙,其实在多重科技的加特下倍加轻盈,单只男款42码的重量仅有265克,比之前的逐日厚底在重量上明显要轻便了不少,非常适合我们在春季穿着。



逐日PRO的鞋面采用了一体织网面,舒适柔软也便于跑步后水气的排出和蒸发,让整个足部始终保持清爽干净的状态,春季温差变化幅度很大,我们选择袜子时会在薄袜子和厚袜子之间交替更换,而逐日PRO无论搭配薄袜子和厚袜子透气性都远远强于普通的大厚底跑鞋。搭配的多孔呼吸海绵鞋垫可以让透气性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后跟处微微上翘可以牢固稳定的放置于鞋内,贴合脚掌的同时,在剧烈奔跑中也不会产生晃动偏离的问题,让鞋子和双脚融合为一体。




逐日PRO的提升不仅体现在功能和科技含量上,在小细节的把握上也是相当的到位。咕咚会认真听取广大大众跑友的意见和穿着体验,尽可能让跑鞋适合于每一位跑者,穿的舒服是基础,穿的专业才是品牌深得民心的关键所在。



逐日PRO侧面的咕咚品牌Logo动感醒目,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搭配一体流线的跑鞋外形,比前一代更具视觉冲击力,兼具美观和实用性,隐藏的热熔贴合技术可以起到良好的支撑性,让整双跑鞋不易塌陷变形。



扁平的鞋带结实富有弹性,穿过鞋舌上方的孔洞有效防止跑步过程中鞋带的松懈,鞋舌部位进行了优化,贴合脚脖更紧密,跑偏和褶皱的困扰不复存在。



春季款的逐日PRO后跟处也变得轻薄,减轻鞋子重量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了穿着舒适度和防磨保护,在鞋帮的关键部位增加了一圈柔软的泡棉,虽然只是小小的细节,却能大大增加运动过程中的对脚的贴合和保护。



春季日长夜短,很多上班族都会选择夜跑的方式,逐日PRO为了让夜跑更安全,在大底上大胆采用全反光银不规则甩点设计,增加安全系数也让你在夜晚的道路上亮眼夺目。



鞋口边沿处标有21 KILOMETRES字样,定位了这双咕咚逐日PRO是一款适合半马距离的训练和比赛用鞋,加之厚底设计对于初级进阶跑者和大体重跑者可以起到有效的缓震保护作用。



对于传统大厚底跑鞋存在一些致命弊端,比如回弹力不足,缺乏足够的支撑力容易受伤,鞋底偏软发力难的刻板印象,逐日PRO重新定义了新一代厚底跑鞋的该有的样子,让厚底跑鞋在竞速类跑鞋占主导地位的市场环境下也拥有一席之地。



厚底材质的选用上,逐日PRO放弃了传统厚底跑鞋的发泡材质,而选择了回弹性能更加出众的EVA材质,使得鞋底变得软硬适中,回弹效果明显,大底厚度高达40mm,让脚落地瞬间的冲击力可以降低30%以上,出色的缓震性能可以降低跑步中的损伤,让软弹触地的脚感持久保持。



逐日PRO内置高弹尼龙片可以强化助推力和支撑力,把冲击力完美转化为高回弹力,搭配上鞋底增高的前后翘度设计,可以增强跑步过程中后程的提速,减轻跑步时对双脚所产生的额外压力和负担,安装了无形助推器的逐日PRO是进阶跑者提高运动成绩的秘密武器。




咕咚逐日PRO的CYCLEPOWER循环动能科技把跑鞋的科技性拉满,前脚掌5.5cm落差的曲弧设计,并把骑行的发力原理用在了跑鞋上,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持续提供舒适高弹的脚感,有效降低能量消耗40%。减轻脚掌发力负担65%,在循环动能的助推下,无论是走路还是奔跑,都会更舒适更省力更减负更智能。




咕咚逐日PRO把前代经典的鞋底“8”字纹路设计保留了下来,使用了比普通橡胶耐磨度更高的cpu材质,耐磨度提升了近3倍,优秀的耐磨性可以让逐日PRO拥有更长久的使用寿命,超强的防滑性和牢固的抓地力可以让你从容面对各种复杂的路面。



全方位强化对双脚的包裹感源于对足型数据的测量与计算,加宽的鞋底足型还原,为亚洲人量身打造,双峰型后跟更贴合真实足型,站得稳跑得快,舒适的脚感让逐日PRO可以让你一鞋多穿,在运动和通勤之间随意游走,是春季里实用性很强的运动跑鞋。



咕咚的每一代跑鞋在安装了智能芯片后都可以秒变智能跑鞋,这是咕咚的当家科技,当然逐日PRO也不例外。选配了咕咚智能芯片就相当于请了一名专业的跑步教练,可以根据实时数据分析,及时纠正你的跑姿以及步频步幅等,这个功能对于初中阶跑者帮助很大,可以让你在跑步运动中少走很多弯路,提升运动效率,保护运动安全。




逐日PRO助力跑“日”上脚反馈:


咕咚智能跑鞋逐日PRO轻的特点从上脚的第一秒就可以感觉到,脱下冬日加厚保暖的跑鞋,逐日PRO轻盈变得更加突出明显,厚底跑鞋穿出了竞速跑鞋的脚感,加厚的大底不但没有笨重感,反而增高的效果让人更加自信从容。



逐日PRO比前代逐日脚感更加软弹,定位为一款21K缓震慢跑鞋是绝对可以胜任的,中底科技和循环动能科技,可以减少卸力强化回弹。明显感觉到跑起来更加省力,蹬地有力,落地平稳。落差曲弧设计有利于能量的消耗,后程还可以有力气提速。



舒适度方面,鞋舌,鞋跟,鞋底,鞋面的几处改良升级,确实让穿着体验度大幅度提升,全程跑下来双脚没有出现任何不适感,跑鞋和脚的贴合与包裹性很棒,不用过多的磨合就可以轻松完成训练目标,对脚的要求不高,适用人群也更广泛,重点推荐给大体重人群,它的缓震回弹会让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感。



在防滑和抓地力的表现上,逐日PRO给人踏实稳健的脚感,无论是平地,上坡或是下坡,其大底的耐磨程度和稳定性都不错,咕咚芯片的实时反馈也让你无惧前方的道路,放开跑放松跑这可能是每一位跑者最想追求的跑步状态,而后程还可以略微提速也说明了逐日PRO更轻更能跑的产品特点。



春季跑鞋逐日PRO推荐原因:

1. 厚底不厚重,重新定义厚底跑鞋也可以轻盈加倍。

2. 出色的回弹脚感,多重防护设计,全面提升跑步体验。

3. 循环动能科技,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4. 优秀的耐磨度和牢固的抓地力,让逐日PRO稳字当先。

5. 诸多细节的改良提升,提供更舒适的脚感和专业的表现。

6. 选配智能芯片,在专业科学的数据帮助下进阶更顺畅快速。




在追求过无数次的突破,加速,冲刺的快感后,我们更应该享受脚踏实地的安稳,就像如今的生活状态,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想回到疫情前在操场上放肆奔跑,和热爱运动的挚友一起到各地比赛,享受到达终点彼此相拥的成就感。咕咚逐日PRO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希望,全方位的保护着跑者,持续推动不断超越,相信咕咚下一代智能跑鞋会更优秀,同时也让自己蜕变的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