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员资料(shinee成员资料简历)

SHINee出道将近十余年,也许当时也朝着登顶的梦想出发,大势后SM公司却调整了策略,所幸作为韩娱最完整的大势男团,始终保持着完整和超高的人气,金基范和李泰民等也适应了娱乐圈的生存方式,他们身上仍然有很干净很单纯的少年气息,那种对梦想仍然有坚定的追求,对自己拥有的一切都真切的感恩,眼神仍然清澈。

SHINee成员看起来就不是很会打架的人,而且有解决问题的独特方式,练习生时期金基范和崔珉豪因为打扫卫生的问题而争吵,两人在节目中也坦诚地说过,在SHINee刚出道的两年里都很尴尬,但恰恰他们愿意把这件事情拿出来分享,也代表着他们化解了两人的尴尬,他们在访谈中也提到过说人与人之间就是在不断地相处中才逐渐了解,了解对方的底线是什么。

SHINee五人都很清楚彼此的底线,就算是开玩笑也不会触碰底线,李珍基和金钟铉等人在访谈中也提到说他们并不会经常吵架,他们也很清楚化解矛盾的方法有什么,崔珉豪说的要想让金基范消气的办法就是给他买包,他们是真心的欣赏其他成员的优点,也在成员做得好的时候真心的送上赞美和祝福,他们了解自己的优缺点,知道其他成员们对自己互补,打从心里认可SHINee对自己的重要性。

SHINee成员个人定位明确实力强悍,李泰民舞蹈和金钟铉的创作及唱功,崔珉豪安定的演着戏,金基范是万能钥匙更是女团舞山脉,但SM公司在一开始就并没有打算采用一人带一团的策略,刚出道的SHINee五人几乎没有个人活动的展开,一个人气爱豆带动整个团的做法可以快速提高组合的知名度,但也存在着人气成员的唯粉多,毒唯们甚至会认为是组合限制了自家爱豆的发展前景。

SHINee是让人羡慕的长寿组合,当然SM公司公司的团少有解散的,比如SuperJunior和少女时代等等,甚至是EXO也是在最低谷坚定的走出来才能够登顶,而想要走得长久,就需要相互理解彼此支持,李泰民是一路被金基范和金钟铉等人宠大的,成员们自称business关系,有单人活动就会支持应援,歌曲也越来越注重品质,他们很清楚该怎么做,当然其实李珍基功不可没,在SHINee中做动员和调和剂,默默守护四个弟弟。

每个公司选择队长的方式各不相同,就SM公司而言,一直以来的传统都是最稳重的人是队长,比如少女时代金泰妍和EXO金俊勉,队长总体而言有两种类型,一种是领导力强的,二是放养队员式的,而温流站在SHINee成员中,除了开场自我介绍起头以及结束时起头告别的时候,除此以外其他时间不熟悉SHINee的人,都不会想到温流是队长,这是个更多的把表现机会交给弟弟们的暖心队长。

李寿根一直以为崔珉豪是队长而不是李珍基,这点和神话高度的契合,文晸赫也不属于强势队长,两人都在背后支持着队员们,温流在SHINee刚出道的一两年,因为队长的头衔,自己压力很大,总是想着要带好弟弟们,如何让SHINee更好之类的,但后来抛弃掉这种想法融入其中,反倒觉得很舒服,完全没有压力了,这样的相处方式对SHINee这个团队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这也SHINee至今感情依旧的真谛。

SHINee团魂很重,每个人都彼此绝对尊重,始终把团队放到第一位,李泰民说SHINee的每个成员都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优点,觉得每个成员都很棒,崔珉豪也说成员们弥补了自己的很多不足,金钟铉说温流真的吃了好多苦,SHINee虽然没有登顶,却成为了让人羡慕的传奇组合,至今人气超高大势,真的令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