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智百公里耗油多少升(菱智的油耗多少)

如果买一款家用车,也许大部分人都不会考虑MPV,但是如果选一辆实用,能装的车,那么MPV则是当仁不让的选择。在十万以下的MPV里综合表现好的车并不是很多,不过,东风旗下的菱智则这不多的选择里的一个,车主们对它的反馈确实不错。

它在外观这方面并无让人觉得惊艳的地方,不过,细看之下你会发现不少小亮点。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搭配大间隔镀铬横条,大气简洁。两侧大灯组看起来较为犀利,有层次感,镀铬设计更是起到了点睛的作用。车身线条流利,肌肉感和力量感明显,车尾圆润,整体无明显槽点。车身尺寸为长4745/5115/5145mm,宽1720mm,高1940/1960mm,轴距2800/3000mm,比例科学。

车内饰设计浅色打底格外独特,车内采取了大胆的拼接设计,米色,棕色,黑色撞色看起来无明显违和感,反倒是给人一种轻快明亮的感觉。车座椅采取了皮革材料包裹设计,触感佳,舒适度较好。更为贴心的是,其内还有儿童座椅接口,承载小朋友也是完全没有问题。车子前排配备有双安全气囊,在安全性这方面给人一定的保障。东风菱智在内饰这方面的设计较为合理,人性化。

菱智在动力系统这方面的设计也相当不错,配备以1.6L和2.0L发动机,5挡手动,6挡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22/147Ps,峰值扭矩153/200N·m。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样的动力是够用的,不过,如果你对于动力要求较高,那么它可能就无法满足你了。此外,它在节油性这方面表现不差,百公里油耗7.9L,算不上特别省油,但也不算废油。

菱智的报价为5.59到8.89万,综合其在其它方面的表现来看,这个价格还算地道。东风菱智的这款MPV确实表现不差,不失为一个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