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六中(商丘市六中总校)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刁敬先 陈姣 通讯员 马松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切实加强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化、规范化,保障教职工的利益。3月16日下午,商丘市第六中学在演播厅召开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本次大会共有67名教职工代表参会,由学校工会主席侯鸿安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许建民总结了学校近阶段的工作,回顾了近几年学校教师队伍的发展,明确了本次教代会将对教职工的职称评定、绩效工资发放制度进行讨论、修订、完善并形成决议的主要任务。校党总支副书记李钦红宣读了《商丘市第六中学教师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工作实施方案》和《商丘市第六中学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实施方案》细则。

教职工代表分小组对新方案进行讨论,教师代表围绕方案积极发言、逐条分析、热烈讨论,提出了科学、合理建议,充分发挥了学校主人翁作用。

最后,全体教师代表举手表决,《商丘市第六中学教师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工作实施方案》和《商丘市第六中学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实施方案》全票通过,商丘市第六中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上一篇唔尼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