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文昌桥限速多少(哈尔滨文昌桥上有限速吗)



为配合2020年城建计划道路工程施工,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顺畅,自10月1日至11月30日,南岗区文昌桥林业大学上桥匝道交通临时封闭。

施工期间,由和兴路经西大直街方向去往文昌桥、宣化街、黄河路方向的车辆,可从和兴路、乐松广场掉头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道路封闭期间请严格按照沿线交通标志标线通行,对违反上述通行管理措施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26日起哈尔滨绕城高速部分封闭,

如何绕行看这里

26日起,相关部门对哈尔滨绕城高速部分路段进行维修,封闭部分交通,现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对道路封闭情况进行通报,并提示驾驶人这样绕行。

为确保G1001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群力互通区、哈大互通区应急抢险维修施工顺利完成及期间交通安全,9月27日、28日,每日6时至18时,对G1001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群力互通区部分匝道进行封闭。建议车辆绕行其他路线。9月29日6时至18时,对G1001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哈大互通区由大庆、大耿家收费站至哈尔滨绕城高速方向的匝道进行封闭。建议车辆绕行其他路线。

此外,为确保G1001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长江路互通区、哈伊互通区应急抢险维修施工顺利完成及期间交通安全,9月26日8时至16时,对G1001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长江路互通五星至长江路方向匝道进行封闭。交警部门建议,由哈尔滨绕城高速长江路互通区前往长江路方向的车辆请继续前行至成高子收费站进入哈尔滨市区前往。

9月27日8时至16时,对G1001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哈伊互通区松北至赵家收费站方向匝道进行封闭。交警部门建议,由哈尔滨绕城高速哈伊互通区前往赵家收费站方向的车辆请从哈肇收费站绕行前往。

京哈高速拉林河部分施工,

哈尔滨往返长春通行规定有变!

近日,京哈高速拉林河(吉黑省界)至哈尔滨段改扩建工程土建工程施工启动。从2020年10月16日起至2021年10月31止,经京哈高速公路由哈尔滨去往长春方向和由长春前往哈尔滨方向的车辆通行规定有变。

1 2020年10月16日0时00分至2021年10月31日24时00分,京哈高速拉林河(吉黑省界)至哈尔滨段四车道双向通行,全程限速60 公里/小时。进出黑龙江省的车辆均可经京哈高速公路通行。

2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沿线石家、双城及新兴互通区及收费站封闭,社会车辆不能通过石家收费站、双城收费站及新兴收费站进出京哈高速。

3 京哈高速禁止危险品车辆和超限车辆行驶,危化品运输、超限物品运输审批时,可选择其他路线绕行,京哈高速禁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记者:孙莹 手机记者 一大半橘子

编辑:马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