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kles为什么叫欧成(rekkles为啥叫欧成)

“远古争雄”IPL5的时候,当时由微笑、草莓、若风、厂长、卷毛组成的WE战队在决赛中以3:1的总比分战胜了FNC战队获得了冠军,也取得了中国在世界上第一个国际赛事的冠军。当时微笑就是所有ADC的标杆,和微笑五五开就是最大的褒奖了。



Rekkles是欧洲最出名的ADC选手,没有之一,数届杀入世界赛的舞台,虽然终究是未能得偿所愿,登上山巅,但是欧成依然给我们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足够精彩两眼的操作。可能一些看英雄联盟比赛时间比较短的玩家会蹦出一个问题,Rekkles是这名选手的ID,但是为什么包括观众、选手、解说都喜欢叫他“欧成”呢?


当时的微笑被誉为世界第一ADC,和卷毛组成的二人组合几乎打爆了IPL5所有队伍的下路,没有没有被打爆的就是Rekkles所在的FNC战队。当时的Rekkles只有15岁,少年天才,未来可期,和宇宙人微笑对线还五五开,尤其Rekkles自己也非常崇拜微笑,自己称自己为“欧洲高学成”,Rekkles来国服打排位,起的ID就叫“欧洲高学成”,渐渐地媒体和粉丝就称他为欧成了。

也许欧成开始吸引我们的是他的技术,但是看久了我们就能发现,不管是白面小生还是后来蓄起了胡须,欧成的身上总是有一种贵族气质慢慢的吸引着别人的目光,欧成在世界赛上的表现没有在自己赛区打比赛那么亮眼,甚至有粉丝说他只会选烬、EZ这种比较混的英雄,实际上是为了配合团队的打法而个人选手做出的调整和改变。


因为现在看来是远古大神的微笑当年实在是太强了。uzi刚出道的时候,和微笑对线,解说说“这个新人可以啊,只被微笑压了20刀”,这些称号不管是Rekkles还是粉丝看来都是对Rekkles的褒奖。


希望在今年的S9世界总决赛比赛中还能看到欧成的身影,你希望哪只战队和哪些选手能够杀入S9世界总决赛呢?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