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速腾16怠速多少正常(大众速腾16怠速多少正常)



1. 周景升:马哥您好,我的车是天籁2016改款,目前行使1万6千公里,差两个月两年的车。明天打算去4S店保养,都需要做哪些项目检查及更换(除了机油和机滤),本人新手,麻烦说一下。

小马哥:除换油外,其它检查,估计不会有问题。

周景升:防冻液、制动液等需要换么,另外怠速有点高(1700转启动时),我想清洗一下节气门(这个之前咨询过您),其他具体还需要检查什么?

小马哥:防冻液,制动液换。检查刹车片,悬挂及转向球头。你这个里程数正常使用情况下应该没什么问题。

2. 车小粉613410:行车记录仪一直通电,电瓶要影响不?

小马哥:会放干电量。

3. 向日葵族:您好小马哥,我的车是2014年斯柯达明锐1.8t,前段时间EPC故障灯亮起,没多久自己就消失了。今天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就近找个修理店用电脑测了一下,显示是凸轮轴位置传感器位置偏差值过大。请问下是什么原因,是传感器坏掉了?还是正时链条过松了。该怎么查呢?

小马哥:链条几率大。

4. 老男孩:马哥好!科鲁兹经典三年车,2.5万公里,变速箱油什么时候换?

小马哥:变速油四万换,刹车油,防冻液两年换。

5. 骑着王八追流星:小马哥,我的车是07年1.6手动速腾,车怠速抖动,用电脑查不出来故障,跑起来过3000转,100km/h,就出P0327故障码。

小马哥:应该是爆震传感器坏了。


6. 车小粉422064:小孙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新车用了一定时间,必须前后轮交叉倒换吗?倒换后必须做四轮定位吗?

小孙老师:可以前后倒轮,如果没有跑偏现象不用做四轮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