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江镇(沙江镇书记)

日前,霞浦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复了《关于要求审批沙江镇南屏小区改造配套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原则同意对霞浦县沙江镇南屏小区进行改造升级。

批复显示,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0786.49万元,内容包括对南屏小区沿街进行改造升级,以及周边路网建设,同时还将建设一个占地面积6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

据了解,该工程中的沿街改造升级主要是对霞浦县沙江镇南屏小区沿街两边进行立面改造,对镇区主干道进行道路改造,涉及街道长度4公里,将配套停车场建设、地下电力管网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和小区周边绿化工程等。

同时,还将在镇区周边建设一条总长4.04公里,宽8米的二级公路,该路以南屏村道路为起点,途径东方明珠海带加工厂、蓝藻有限公司、中心幼儿园、良种场及汤辉养殖场至沙江供销社门口。

农贸市场建设部分,总用地面积1000平方米,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平方米,预设100个摊位,市场沿街还将开设10个单间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