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昂长度多少米(大众辉昂多长多宽)

说到大众汽车,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无论是早些年的大众桑塔纳和大众捷达还是如今的新款大众朗逸和大众速腾以及经典的大众帕萨特和大众迈腾,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大众汽车的车型当中还有一款与奥迪a6同平台的车型,同样也完成了升级换代,这就是最新款式的大众辉昂,该车不仅拥有更加出色的外观颜值,而且在动力以及空间方面的表现,也不输同级别的车型只是采用了大众汽车经典的家族造型之后,让这款车看起来比较低调而已。大众版“A6”亮相,2.0T加速8秒,车长5米,新款辉昂实车真霸气


全新款式的大众辉昂在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十分大气的设计手法。而且该车还使用了倒刺感十足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除此之外精致化的前脸造型以及最新的灯组造型,都让这款车具有了很高的辨识度,虽然还是同样的大众汽车家族化的设计,但是精致感和科技感还是明显区别于其他的车型。

而在车尾造型方面,这次新款的大众辉煌最有档次感的就是全新的多层次LED后尾灯,不仅看上去质感十足,而且还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双边四处排气系统。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作为一台经典的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次全新款式的大众辉昂同样也具有很强的实力。该车的车身长度已经超过了5米,并且还拥有接近1.9米的车身宽度和1.5米的车身高度,与此同时该车的车身轴距也已经超过了三米,从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的表现来看,该车的内部空间应该是相当的宽裕,而且该车的轮毂尺寸也使用了最新设计的18寸运动化铝合金轮毂。

在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动力方面,最新款式的大众辉煌车型也不会让我们失望,该车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版本的2.0替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使用了大众汽车经典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因此该车的加速时间仅需要8秒左右,并且该车的经济油耗也仅为6.5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