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税网(深圳国税网上预约办税流程)

原标题

深圳市税务局温馨提示:

众多涉税业务可以网上办理

深圳商报2020年1月30日讯 1月29日,记者从深圳市税务局获悉,深圳市税务局已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全市办税服务场所通风、消毒等工作,同时提示广大纳税人尽量采取“非必要,不进厅”方式,选择深圳市电子税务局、深圳税务服务号、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深税”、邮寄等“非接触式”途径,减少现场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据悉,目前深圳市电子税务局提供“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等业务办理功能,常见涉税费业务均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移动办税渠道也可以办理增值税小规模智能申报等一系列涉税业务,并进行申报信息等系列信息的查询。同时,也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深圳税务服务号”,进行自然人车购税申报等涉税业务办理、文书办理进度类业务的查询等业务。

深圳全市办税服务场所将于2月3日起正常办公。如纳税人有特殊业务确有必要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可通过微信“深圳税务服务号”、电子税务局、“@深税”等预约办税渠道提前进行预约。

(记者 陈发清)来源:深圳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