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马力的速度多少钱(110马力是多少)

摩托车在城市内的优势在于灵活、机动性强;无论对于日常通勤的上班族还是玩乐的车友,随便骑行出去都可以找到停车地方这种优势容易让人上瘾。而在欧洲,大部分具有历史的老城市普遍街道狭窄,无论是个人车友,还是警方,都会将摩托车作为一个重要的交通工具纳入选择范畴,最近MV Agusta(MV奥古斯塔)在米兰推出了巡警定制版本,外观喷涂帅气,车辆性能强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次配给米兰警方的车款是基于MV 奥古斯塔 Veloce 800做定制化改装,主要用于米兰街头的日常巡逻使用。


这款车Veloce 800 Lusso SCS 外观拉花采用了意大利的蓝白色,动力上面采用了标志性的三缸798cc 发动机,可以在10150转时候输出110马力的动力,在7100转时候输出80NM扭矩,与动力匹配的是一款6速变速箱。


整车在车架结构上采用前倒置悬架,后中置悬架,且单摇臂;配置三出短排气,且发动机盖采用了透明盖,喇叭上面的护杠能够有效保护车辆倾倒后的支撑,防止骑行人员被压伤。对于一辆警用摩托而言,不但性能在线,而且颜值也在线。


作为一款用于街道巡逻的运动旅行摩托车,这款车配置了一个22L的油箱,满油之后可以续航300km以上,同时在电配上面骑行模式、牵引力控制、ABS控制、智能离合器控制系统等一个不少。而且基于巡警的日常使用诉求,增加了扩音系统、对讲系统且标配三箱等。


整车得益于MV奥古斯塔的发动机性能,最高时速可达230km,对于巡警而言,这个性能让日常执勤能够更加从容,性能保障的前提下,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巡警自身的操控能力了。


相比较于国内巡警常见定制车款以DL250、春风国宾、钱江、豪爵等车;国外的警方普遍以我们视觉中的豪华品牌为主,例如德国警方使用的宝马R1200摩托,美国部分州警方使用本田金翼,迪拜警方使用的铃木隼就可见一斑,日本的本田警用摩托;在上述车款中全球范围内警用使用最多的当属宝马的R1200RT系列,原因倒也不复杂,除了品牌影响力、与之对应的服务之外,就是宝马摩托车上丰富的电子系统,让操控技术一般的车友也能轻松驾驭。


最后,虽然国内对于摩托车不断限/禁,但警用摩托迭代却从未停止过,可见在执法部门,摩托的特点也是备受肯定的,那么什么时候能真正意义上对大众逐渐取消限禁呢?

作者: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