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马电瓶车多少钱一辆(立马电瓶车电瓶多少钱一个)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7月是电动车市场一年当中最旺的时间段之一,叠加今年各地的换购潮的推动,今年势必引发市场缺货情况。因此,各大厂家都在提前准备新车,应对突如其来的换购热潮。行业一二线品牌,爱玛、小刀、金箭、立马都有新车亮相,且价格也较为亲民,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款 爱玛 冰淇淋

这是爱玛打造的都市新款车型,主打女性市场,该车采用了复古摩登造型设计,前置爱玛基因睫毛大灯,小脑袋的造型 非常可爱,车身线条圆润饱满,采用了精致挡风+流线后尾翼,甜美的气息扑面而来。

该车虽然小巧,但是很适合1.7米的小女生骑行。整车配置了NFC刷卡解锁,舒适的加宽臀型坐垫,坐姿更加舒适。该车搭载了350W的省电电机,配置了48V16Ah的锂电池,续航里程在50公里左右,价格2500起步。

第二款 小刀 NEW(喵)系列

最近,小刀推出了全新的车型-萌喵。该车在小龟的基础上升级成猫款车型,符合当下年轻女性对于猫的喜爱,前大灯采用了猫头造型,前面板印有猫爪的LOGO和转向灯。车身的弧度走线也跟猫一样的轻柔。

小刀NEW搭载了800W的电机,配置了12管长征版控制器,内置一组60V23Ah的石墨烯2.0电池,续航在80-100公里。此外还配有蓝牙无感解锁、坐垫重力感应灯配置,该车3700起步!

第三款 立马 V5飞跃版

立马推出的新车V5是一款高速运动电摩,它是金牌V5的升级版,整车基于迅鹰车型调整和打造,采用了獠牙大灯,全身配有水墨蓝色彩,看起来更为稳重,车身线条凌厉,车身尾部微微上翘,运动气息十足。

该车搭载了1500W的高速电机,极速可达60km/h,整车搭载了LOS3.0智控系统,动力足起步快。内置一组72V20Ah的铅酸电池,续航在70-90公里。

第四款 金箭朗月300

朗月化繁为简,原本设置在前面板的大灯取消了,使得前面板非常纯粹,圆润曲线身形更加突出,车头设计了联排节能LED透镜矩阵大灯和转向灯,照射距离可达25米以上。该车的设计也是别具一格。

整车搭载了1000W的高速电机,匹配12管的矢量控制器,加速更加丝滑,内置60V20Ah的铅酸电池,最大续航可达80公里。前后双液压减震,配置舒适柔软的沙发大座垫,骑行体验感更好。3300元起步!

总结:

爱玛、小刀、立马、金箭这4款电动车基本涵盖了电动自行车、电轻摩、电摩三大品类。无论是颜值,还是续航能力,都是比较出色的。关键是合规且价格亲民,大部分人都能骑。各位,你看好哪一款新车?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