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2什么意思(回到未来2结局什么意思)

哈喽大家好,今天承接上一部回到未来1咱们来看回到未来2,上次说到狗剩打算和自己的女友开车出去玩时,碰到了长贵,慌慌张张地向他们跑过来,和狗剩说他们的儿子在未来出事儿了,现在要求他们了和他去未来救他儿子。于是三人乘着时光机向未来出发,在向未来出发的途中他们还遇到了醉酒驾驶的出租车,不过被长贵避开了。长贵告诉狗剩他们这一次出发的时间是2015年10月21日,当听到这个时间狗剩的女友显得异常亢奋,他觉得不仅可以看到自己的婚礼,还可以看到未来住的大房子和一屋子的娃娃,他显得异常兴奋,他开始热情高涨,他欢呼她尖叫。伴随着长贵的脑波发生机的催眠,他睡过去了。长贵担心她对未来知道太多会改变未来,不过好像你长贵也是因为知道了未来才活下来的吧,好吧,你是主角你说了算。



接下来它们飞到了2015年,再停下时光机后根据对未来的掌握,他们避开了大雨。给狗剩准备了一套可以自动调整的衣服,在这里我先给大家普及一个小知识点,希望大家能够对他有印象,这样的有利于电影接下来剧情的继续。无论在哪一个年代的狗剩,咱们都叫她狗剩,无论在哪一个年代的大春咱们都叫他大春。未来狗剩的儿子,咱们就叫他狗子。未来大春的孙子,咱们就叫他春子。好了就这些知识点,期末考试必考,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在心。有好多小伙伴也问过,为啥要给主角乱改名字,因为电影主角的名字太长,太过拗口,初次看这部电影的在短短几分钟会显得很茫然,我直接叙述电影主角的名字是担心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



怕是在电影结束也不一定能够搞清楚人物的关系,所以呢,就起了一些比较容易记的名字,题外话说的有点多了咱们继续看电影。长贵在狗剩换完衣服后,及时地对狗子进行了监视,与未来的时间恰恰吻合。狗剩问长贵自己的儿子在未来发生什么事时,长贵拿出了一张未来的报纸,原来自己的儿子被迫在两个小时后会接手春子给他安排的偷盗的行动,并且会被抓入狱,坐牢15年。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儿子时间产生一个连锁反应,在他儿子被捕入狱后,她的女儿在下个星期会因为救他儿子会被捕入狱,从而导致家破人亡。所以当前最要紧的是阻止狗子接手偷窃案,对那个强迫他做盗窃行动的春子说不。



主线任务现在已经很明确了,狗剩去扮演狗子对春子说不,而长贵负责拦截狗子不让他和春子见面,嗯行就是这样。狗剩进入餐厅后勇敢的对春子说了不,迎来的就是一场恶战,再一击致命脚踢过去后,狗剩跑了出去和商店门口的小孩借了滑板,就玩起了曾经1955年和春子爷爷大春玩的那一套。最终春子一行人撞进了法院大楼,未来改变了,报纸上由原来的狗子被捕入狱,也变成了春子因为妨碍公务被捕入狱。狗剩在看到钟塔上关于某项体育竞技结果的时候,意识到如果可以买一本体育年鉴回去的话。那样自己就可以凭借下注赚钱了,于是一咬牙一跺脚就买了一本。巧的是这本书在准备回去的时候掉了下去,博士看到了很生气,他认为自己发明时光机不是为了赚钱,于是把年鉴丢进垃圾桶。



长贵狗剩打算接被催眠的狗剩女朋友回家吃饭时,看到了狗剩女朋友被几个警察围住,原来狗剩女朋友被警察经过指纹验证,被误认为是未来的,被强制遣送回家。长贵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可能会改变整个未来的情况,他必须要赶到警察送回去之前截住他们,而这边的谈话却被擦车俱乐部的老员工大春看到了,并且拿起了他们丢掉的运动年鉴,打了一辆的士跟了上去。在他们救狗剩女友的间隙,大春偷用了时光机。狗剩和长贵在回到1985年之后,他发现自己的家也没了,走在灯红酒绿的马路上。大春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有钱的男人,母亲也改嫁大春了,而自己的父亲早在12年前就已经去世了。



12年前的狗剩已经出生了,狗剩此时悲痛欲绝她都开始不知道怎么办啊,跪在自己父亲的墓前正准备嚎啕大哭。长贵走了过来把狗剩带回了实验室,根据长贵的一番分析和计算,原来是时光产生的交替,从时光机上面找到了体育年鉴的包装袋和大春的拐杖。别急,咱们往前捋一捋。原来他们在谈话的时候被大春看到,大春跟踪了他们,在趁他们没在时光机的时候他把运动年鉴给了以前的自己,导致一切都改变了。狗剩呢独闯虎穴找到了这个年代大春,从他的嘴里撬到了得到运动年鉴的时间,原来就是上次自己穿越的那个时间1955年,于是他和长贵坐时光机又穿梭到了最初的起点。



​想要在2015年的大春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年鉴偷走,这样才可以修正被改变的历史。狗剩在偷年鉴的过程也很紧张,不仅不能让别人认出来,还不能让上一次穿越到1955年的自己发现。一路上躲躲藏藏,与大春几人斗智斗勇,不管怎么地吧,最终还是把运动年鉴拿回来了,并且把它烧毁了。正当他给长贵打电话报自己喜讯的时候,长贵不小心被天上的闪电击中,从天上掉下一根彩绳,狗绳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毕竟长贵也是和自己出生入死了两部的好兄弟。这时一个陌生人开车走了过来,送给狗剩一封信,原来长贵被闪电击中后没死,而是被闪电送到了1885年。他又一次去找上一次利用闪电送自己回去的1955年的长贵博士,刚刚把上一部狗剩送回去的长贵看到新的狗剩吓得晕倒在地,本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