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来大姨夫(男生来大姨夫是什么症状)

解忧:一个愿意聆听你烦恼的闺蜜,为你解答脱单,约会,相亲等各种情感问题

问:

男的是不是也会来大姨夫?表现情绪低落,莫名其妙乱发脾气,冷漠 不想讲话也不想理人,很疲惫的,平常很开朗的,好像变了一个人低沉,爱吃的东西也变得不爱吃了,强烈的感受到负能量,变得像个孩子,需要你更耐心 细心的照顾他,静静的陪着他,这些变化是不是说男的来大姨夫了?

回复:

男人没有严格的生理期之说,毕竟男人的生理结构跟女人不同,但是男人有时候也会突然情绪敏感,浑身难受的时候。这往往都是有一定原因造成的,更重要的是关心他的心理,比如最近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事业上是否有什么不顺?家里有没有什么事情?每个人都有情绪低落的时候,这个时候作为他的爱人能够多多理解他,关心他,相信他会充分感觉到你对他的爱,会很感动的!相信你们一起努力他一定可以很快走出阴霾的情绪。

有任何情感上的烦恼都可以向我倾述

或关注头条号:情感解忧杂货铺 私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