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6预计多少钱(荣威ei6大概多少钱)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车Ei6补贴后起售价有望为14万元起。据悉,作为品牌全新纯电动轿车,Ei6采用了经典的新能源车设计风格,搭载的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50km。此外,新车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造型设计上来看,全新荣威Ei6采用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封闭式进气格栅在贯穿镀铬线条的装饰下,长相着不错的年轻化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还搭配了铝合金排气布局,整体更符合当今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审美需求。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全景天窗和更大尺寸的后风挡玻璃,这样一来能给车内空间提供更为明亮的视觉感受。在车尾部分,新车还搭配了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与车尾整体构造搭配在一起后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50k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也有望超过500km。